也协助中等收入夹心层 穆仁里计划设“援助基金”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武吉巴督区补选候选人穆仁理承诺,一旦获得选民的委托,除了之前提出的多项计划,他也将推出新的计划来协助中等收入的“夹心层”。

穆仁理昨晚在行动党最后一场竞选群众大会上发言时表示,希望能通过各项计划帮助低收入和“夹心层”居民改善生活。

他透露,如果当选,他的团队将设立“援助基金”(Helping Hands Fund),向面对问题的夹心层伸出援手。不过他未进一步透露详情。

穆仁理早前已提出兴建乐龄护理中心及为独居年长者设置紧急按钮系统等计划。

他昨晚以四种官方语言发言时,也细数过去九天竞选期间,与众多居民面对面接触的体验,并举出多个例子说明行动党武吉巴督支部的志愿者,多年来其实已在许多方面协助居民解决问题。

这包括为家里有财务问题的孩童提供助学金,以及同其他机构如触爱社区服务中心与裕廊—金文泰市镇理事会合作,为需依赖轮椅代步的居民设计及建造适用于该区的斜坡,协助他们能够保持活跃的生活。

穆仁理说,武吉巴督居民对市镇会及政府的政策和计划能否落实感到非常关注,而武吉巴督区所隶属的裕廊—金文泰市镇会将能确保这些政策可按计划实行,从大小方面照顾到居民的需要。

“我们有一组特别强大及具献身精神的志愿者,与我共事了16年,我将亲自领导他们,给每个人机会做出贡献,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有效地落实计划。”

洪维能:让民主党管理

市镇会会出现赤字

他也呼吁选民投票支持他,让他与团队继续推行计划改善武吉巴督区。

“我们的社会、社区至今所取得的所有发展,不能被视为理所当然,否则很快就会倒退,特别是在这个高度环球化及竞争性的世界……投我们一票,等于是为可确定的未来投下一票,不需要做试验。”

另外,裕廊集选区议员洪维能昨晚为穆仁理助选时,质疑新加坡民主党管理市镇会的能力。

作为裕廊—金文泰市镇会主席,洪维能说,民主党在上世纪90年代曾分别管理过武吉甘柏和义顺中市镇会,结果这两个市镇会最终都出现赤字,储备金也减少了,而当时徐顺全和太太就在市镇会工作。

他说:“徐先生刚委任了刘比得律师为顾问,帮忙市镇会事务,刘律师去年曾公开说过,如果市镇会没有妥当管理居民的钱,居民、政府或任何人都无能为力,唯一的办法就是等下次大选把议员换掉。这种说法令人担忧。”

洪维能说,如果选民选择把武吉巴督留在裕廊—金文泰市镇会,市镇会将会竭尽所能,有效地把武吉巴督管理妥当。

我们的社会、社区至今所取得的所有发展,不能视为理所当然,否则很快就会倒退,特别是在这个高度环球化和竞争的世界……投我们一票,等于是为可确定的未来投下一票,不需要做试验。

——穆仁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