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感谢选民给予强有力支持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区补选成绩公布后,身为人民行动党秘书长的李显龙总理第一时间在个人面簿页面上感谢武吉巴督选民给予该党强有力的支持。

他说:“这不只是武吉巴督区的胜利,也让所有新加坡人和其他人看到政府和人民是团结一致的,一心要建设更美好的国家。”

李总理5月1日在劳动节集会上曾特别突出武吉巴督区补选的重要性。他当时说,政府要有效带领新加坡应对各种挑战,改善国人生活,就需要国人的支持。“我们需要你们表达对我们的支持。我们需要让全世界看到,我们得到你们的支持。这样我们才能携手共进,才能在下来的很多年里充满自信地庆祝劳动节。”

李总理昨晚在面簿上恭贺穆仁理胜选的同时,也对武吉巴督选民说:“你们选出了一个全心全意投入、可信,且愿意为选民额外付出的议员。”

他指出,穆仁理和团队在竞选期间竭尽所能,但真正的工作才刚开始。李总理表示,穆仁理诚心诚意地在武吉巴督服务多年,现在有了居民的支持,他将继续为民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