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竞选阿裕尼<br />穆仁理再代表行动党出战武吉巴督补选

穆仁理再代表行动党出战武吉巴督补选。(档案照)
穆仁理再代表行动党出战武吉巴督补选。(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敲定武吉巴督区补选的参选人选,行动党巴耶里峇支部主席穆仁理继去年大选出战阿裕尼集选区后,再次披甲上阵,为执政党捍卫这个单选区议席。

行动党今天下午在武吉巴督党支部,宣布代表该党参加该区补选的候选人。

穆仁理(K. Muralidharan Pillai,48岁)现为立杰律师事务所(Rajah & Tann)商业诉讼部门主任。他曾在武吉巴督基层组织服务超过10多年,期间更曾于2007年至2011年出任行动党武吉巴督支部秘书,并担任过该区印度活动执行委员会和族群与宗教互信圈主席。

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曾指出,行动党对自身的人选有信心,并表示该人选是“居民所熟悉、非常勤奋和诚恳的人”。

去年首次竞选的穆仁理,当时连同前议员杨木光、赖添发、蔡荣良和山水·卡玛尔出征阿裕尼集选区,表现不俗,得票率达49.05%,仅比由工人党党魁刘程强领导的团队少了1.9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负责巴耶利峇分区的穆仁理,据传比对手陈硕茂拿下多300张选票,实力不容小觑。

武吉巴督区原议员王金发(54岁)涉及婚外情,本月12日突然以“个人理由”向李显龙总理请辞国会议员职务,同时辞去行动党党籍。身为行动党秘书长的李总理之后发表声明,会在适当时候为武吉巴督区举行补选。

截至目前,在反对党阵营中,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博士已确定参选。工人党、革新党、民主进步党、人民力量党、国人为先党、新加坡民主联盟以及在去年大选中竞逐武吉巴督的无党籍人士沙米尔·沙林,均已宣布不参选。人民党尚未确定参选意愿,国民团结党则会在后天正式表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