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仁理:当选后将与他认识多年的武吉巴督区党工一同为这区服务

穆仁理:当选后将与他认识多年的武吉巴督区党工一同为这区服务。(档案照)
穆仁理:当选后将与他认识多年的武吉巴督区党工一同为这区服务。(档案照)

字体大小:

穆仁理说,他当选后将与他认识多年的武吉巴督区党工一同为这区服务,而他最关注的是区内老人的需求,尤其是住在租赁组屋的低收入家庭,提升他们的生活环境。他认为,这方面的需求并非仅限于这区,也是一个值得在国会上讨论的国家课题。

他称武吉巴督是他开启政治服务的地方,当初受该区前议员翁执中之邀,在这区服务,而他15年前就在这区发起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这项服务至今没有中断。他也参与以翁执中之名命名的助学金的首次筹款活动。

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今天下午介绍穆仁理(K. Muralidharan Pillai,48岁)为武吉巴督区补选的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先以马来语发言,之后以华语发表简短介绍,在以淡米尔语发言后说才以英语发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