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Life@Tampines EC获临时入伙准证

CityLife@Tampines为居民提供多项从酒店得到启发的特点和服务。(发展商提供)
CityLife@Tampines为居民提供多项从酒店得到启发的特点和服务。(发展商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首个受豪华酒店概念启发的执行共管公寓项目CityLife@Tampines,在本月3日已获得临时入伙准证。

项目位于淡滨尼,共有514个单位,它在2012年11月推出后的两天内就售出高达九成单位,隔年3月售罄。

项目是由酒店品牌安国(Amara Holdings)控股,以及房地产发展商佳林控股(Kay Lim Holdings)和新海逸集团(SingHaiyi Group)组成的财团所发展。

安国控股总裁张福泉说:“财团非常谨慎地落实了我们结合豪华酒店生活方式和舒适家居的愿景,为CityLife@Tampines的居民创造愉快的体验。”

公寓项目有多项从酒店得到启发的特点和服务,包括居家礼宾服务(Home Concierge Service)、100米的无边际泳池、共用地点设有免费无线网络,以及设计师品牌的装置和电器。它也拥有度假村园景,包括三个香薰园和六个建在不同高度的空中花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