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个EC登场 逾七成单位收到电子申请

蔡厝港3道Wandervale执行共管公寓示范单位内的热闹情况。(森联集团提供)
蔡厝港3道Wandervale执行共管公寓示范单位内的热闹情况。(森联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推出市场的第一个执行共管公寓(Executive Condominium,简称EC),同时也是率先登场的第一个私宅项目Wandervale,自上周四推出以来,已收到超过400份电子申请,占项目单位超过75%。

分析师表示,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上述申请数字“相当不错”,但也在意料之中。不过,由于电子申请在现阶段只反映申请情况,因此还有待订购时才能确定实际的需求情况。

这个项目由森联集团(Sim Lian)发展,位于蔡厝港3道,共有534个单位。项目由九座住宅大楼组成,有130个三卧房单位、322个优质三卧房单位和82个四卧房单位。项目预料在2019年竣工。

项目定价平均介于每平方英尺750元至770元。据了解,潜在买家对各类型单位都有兴趣,但优质三卧房单位和四卧房单位最受欢迎。

森联集团执行董事郭新明说:“Wandervale是今年推出市场的第一个执行共管公寓,我们至今已接到对该项目的正面反应。项目位于蔡厝港的中心地带,临近交通转换站、便捷的购物场所和生活设施、受欢迎的学府,以及自然景点。”

他表示,集团有信心这个项目对年轻家庭和组屋提升者将具吸引力。

ERA和OrangeTee是项目的联合行销代理。 项目将在今年3月5日,进行抽签和接受订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