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推出乌节路新项目“Cairnhill Nine”

凯德集团将在乌节地区经禧路推出一个拥有服务公寓和高档私宅的综合项目。Cairnhill Nine为高档私宅部分,共有268个单位,平均销售尺价约2500元。(蔡婉婷摄)
凯德集团将在乌节地区经禧路推出一个拥有服务公寓和高档私宅的综合项目。Cairnhill Nine为高档私宅部分,共有268个单位,平均销售尺价约2500元。(蔡婉婷摄)

字体大小:

周文龙 报道

chewbl@sph.com.sg

两年多没推出高档私宅的乌节路第9邮区,即将迎来新项目“Cairnhill Nine”,平均销售尺价比过去市价降低了500元或17%。

新项目由凯德集团(Capitaland)推出,位于经禧路(Cairnhill Road),楼高30层,共有268个私宅单位,包括一卧房至顶层单位,预计在今年底建成。

项目平均销售尺价约2500元,当中有九成单位总价低于300万元,一半单位总价低于200万元。

凯德新加坡首席执行官温启明昨天受访时指出,以乌节路高档私宅市场而言,2500元尺价可说是相当吸引人。

他还说:“过去行情大好时,乌节路一带的私宅平均尺价约3000元,如今Cairnhill Nine以2500元平均尺价售出,无形中已下调500元尺价,给买家一些折扣优惠。”

他也表示,新项目有一半单位是属于面积较小、总价低于200万元的一卧房单位,主要也是考虑到当前市场很多买家都受总偿债率(TDSR)影响,申请房贷数额受限。

温启明以苦笑的语气说:“我们经历了许多不同市场周期。市场曾经流行卖大面积房子,现在则流行卖小面积房子。不过谁知道呢,可能下来我们又会回到流行卖大面积房子的局面。”

第9邮区两年多来没推出高档私宅项目,所以Cairnhill Nine推出后的销售表现,预料会对本地高档私宅市场起着指标性作用。

问及凯德集团为何决定在市场淡静之际推出这一高档私宅项目,温启明表示,作为房地产发展商,公司必然会经历房地产的高潮和低潮。

“而我们能做的,只是尽所能根据市场需求作出相应调整。”

Cairnhill Nine项目将主打喜欢生活在乌节路热闹购物区的年轻专业人士和家庭、外国买家和投资者等。特别是乌节路私宅一向受印度尼西亚买家欢迎,所以印尼买家将是项目重点销售对象。

温启明表示,公司最近到印尼雅加达展开“路演”,获得不错反应。公司下来也会到香港等地展开路演,以吸引更多香港和中国买家。

除了拥有高档私宅外,凯德集团推出的新项目也涵盖雅诗阁乌节路服务公寓(Ascott Orchard Singapore)。后者楼高20层,共有220个单位,将由雅诗阁经营。

Cairnhill Nine地段原为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it)所持有,建有盛捷经禧服务公寓(Somerset Grand Cairnhill Singapore)。2012年,凯德集团以3亿5900万元把该服务公寓项目买下,并重建为现在这一拥有私宅和服务公寓的综合项目。

温启明表示,Cairnhill Nine将跟雅诗阁服务公寓紧密合作,例如通过后者提供免费礼宾服务,直到公寓管理委员会(MCST)成立为止。私宅住户之后也能继续付费安排住户室内清洁和晚餐派送等各类服务等。

另外,项目也设有有盖天桥连接的百利宫购物商场,让住户更方便地感受到乌节路购物区的魅力。

Cairnhill Nine将于本周六进行预览,并从下周开始让预约者参观示范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