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X房地产杂志》 5日推出

Streetsine公司将在本月5日推出印刷版及数码版的季刊《SRX房地产杂志》。(图/Streetsine)
Streetsine公司将在本月5日推出印刷版及数码版的季刊《SRX房地产杂志》。(图/Streetsine)

字体大小:

开发房地产交易信息网站SRX的Streetsine公司,将在本月5日推出印刷版及数码版的季刊《SRX房地产杂志》。华文版数码杂志则在本月7日推出。

这本杂志是它和主要股东新加坡报业控股(SPH)联手进行的项目。

杂志将记载我国房地产的蜕变,为读者提供以事实为根据的房地产内容与分析、独特的参考指南和专家意见。

本周六创刊号的内容包括房地产得分卡和专家意见、新项目的参考指南(新推出项目和竣工项目)和特选高档地区住宅介绍和交易资料等。

同时,它也将为读者解答多道问题,包括:2016年是买房地产的好时机吗?哪一个住宅区和项目有更好的买房机会?屋主应该装修什么房间来提高房子的价值?

Streetsine将附送印刷版的《SRX房地产杂志》给居住在黄金地区的10万户《海峡时报》订户家庭。数码杂志则可在报业控股的数码平台阅读,包括联合早报网、海峡时报、商业时报和Asia One网站送。

之后在本月7日,Streetsine在早报网推出华文版的数码《SRX房地产杂志》,让中国大陆读者也能了解新加坡房地产最新动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