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发展商纷纷以海外项目招揽买家

Mariner's Quarter项目有一卧房、双卧房和三卧房单位,价格从一卧房的39万5000英镑(77万5500新元)起跳。(豪利控股提供)
Mariner's Quarter项目有一卧房、双卧房和三卧房单位,价格从一卧房的39万5000英镑(77万5500新元)起跳。(豪利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涂健强 报道

thorkk@sph.com.sg

新加坡的房地产市场疲弱,投资者趋于考虑投资海外房地产,而许多往海外投资的新加坡发展商也纷纷带着海外项目回来招揽买家。

降温措施让许多新加坡发展商近几年加快脚步到海外投资房地产项目,经过几年的努力耕耘,现在到了收成的时候,去年和今年,有许多新加坡企业在回国推介海外投资的项目,尝试吸引新加坡投资者。

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与建筑公司长益集团(TA Corporation)本周末将向新加坡买家介绍集团在柬埔寨金边(Phnom Penh)推出的第一个大型房地产项目The Gateway。

集团表示,这个位于金边中央商务区的项目,函括36楼高办公大楼、39楼住宅大楼、两层楼零售商店和7层楼停车场,共有871个单位。这个项目在2月28日正式推出后,在当地获得热烈反应。

另一家新加坡公司豪利控股(Oxley Holdings)也将于下个周末,在新加坡推出伦敦房地产项目Royal Wharf的Marinerr's Quarter住宅项目。

这将是Royal Wharf推出的最后项目,由取名Marco Polo和James Cook的两座大楼组成,共有207个住屋单位。项目有一卧房、双卧房和三卧房单位,价格从一卧房的39万5000英镑(77万5500新元)起跳。

房地产公司Huttons项目主管林家强受访时表示,新加坡发展商的投资趋向国际化,不论是英国或澳大利亚等成熟市场,或越南、柬埔寨、缅甸等发展中市场,都可以看到新加坡公司的项目。

林家强说:“这些发展商投资的项目除了在当地销售,也会把一部分单位分配给新加坡买家。新加坡买家的兴趣很浓烈,发展商所分配给新加坡的单位往往供不应求。”

他指出,新加坡房地产市场因为降温措施而显得淡静,这也开拓了买家投资海外资产的视野,这是海外项目在新加坡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林家强说:“新加坡的各种买房限制让投资者寻找税务与印花税划算的市场投资,对很多投资者来说,只要是产品本身条件优越,不管是新加坡或海外的资产都可投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