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获授权经营纬壹科技城服务公寓

随着位于纬壹科技城的服务公寓馨乐庭启汇城加入,雅诗阁在本地黄金地带的八个服务公寓将有超过800个单位。(裕廊集团提供)
随着位于纬壹科技城的服务公寓馨乐庭启汇城加入,雅诗阁在本地黄金地带的八个服务公寓将有超过800个单位。(裕廊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旗下的雅诗阁(The Ascott)获裕廊集团(JTC)授权,经营纬壹科技城(One-North)拥有50个单位的服务公寓项目。

这个目前已在营业的项目,从4月1日起将纳入雅诗阁旗下的“馨乐庭”品牌,称为馨乐庭启汇城(Citadines Fusionpolis)。

纬壹科技城是新加坡的研发中心,集合超过400家公司。集团相信这个工业园会继续吸引跨国企业,推动对服务公寓的需求。

雅诗阁指出,馨乐庭启汇城附近有许多餐饮和零售场所,包括超级市场、医疗中心、药房和邮政局。

此外,纬壹地铁站近在咫尺,从馨乐庭启汇城只需搭30分钟地铁就能抵达中央商业区,距离凯德集团旗下的星悦汇(The Star Vista)也只有5分钟车程。从馨乐庭启汇城前往科学馆、虎豹别墅、裕华园以及其他用餐场所也很方便。

馨乐庭启汇城也靠近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大医院和新加坡理工学院。

随着馨乐庭启汇城的加入,雅诗阁在本地黄金地带的八个服务公寓将有超过800个单位。

接下来,雅诗阁在乌节路的20层楼服务公寓Ascott Orchard将开业,到时它管理的单位将超过1000间,使它成为新加坡最大的服务公寓经营业者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