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地产旗下澳洲公司 脱售墨尔本一办公楼

字体大小:

星狮地产(Frasers Centrepoint)旗下的澳大利亚公司以4550万澳元(约4675万新元)脱售位于墨尔本的一栋办公楼。

该办公楼的面积为8000平方米,已全部出租,租约离到期日期平均有3.1年。

向星狮地产澳大利亚(Frasers Property Australia)收购这栋办公楼的是贝莱德资产管理公司(Blackrock)。

贝莱德董事麦唐纳(Hamish MacDonald)说,这栋办公楼的初期收益率为7.15%,而且租赁市场正在好转,这栋办公楼在接下来几年内可从中受惠。

该办公楼坐落于郊区里奇蒙(Richmond)教堂街658号,名为10号建筑(Building 10)。

星狮地产澳大利亚商业部总经理马尔基(Chamoun Malki)说,鉴于地点良好,加上星狮地产的管理,该办公楼的租赁记录向来都不错,很少空置。

负责协调这宗买卖的机构为仲量联行(JLL)与高力国际(Collier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