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数码集团主办 房地产研讨会下月7日至8日举行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数码集团(SPH Digital Division)主办的房地产专题研讨会与展示会将于下月7日至8日举行,八名来自房地产界知名人士将为公众讲解本地、马来西亚以及国际的房地产走势。

此外,公众可向专家了解在一个买家市场中,屋主转售屋子时应如何给单位制定一个好价钱、如何运用风水知识成功售屋。想投资房地产的公众则可向专家了解,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楼市环境中,他们可如何寻觅到理想的投资机会。

研讨会主讲者包括房地产交易信息网站SRX联合创办人贝克(Sam Baker)以及李俊旸、马来西亚房地产经纪学院(Malaysian Institute of Estate Agents)前任主席西瓦(Siva Shanker)等。主持人则是个人理财顾问公司星融(SingCapital)总裁谢诏全。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将在报业中心礼堂(1000 Toa Payoh North,News Centre,S318994)举行,报名截止日期是下月2日,一天门票为15元,两天为25元。报名网址是:www.sphdigital.com/propertyshow

主办者也将配合研讨会,举办一场展示会,展示一系列优质的住宅发展项目,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