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房”与豪宅网站合作加强内容功能

只需要输入国家,地区或城市,就可以浏览当地在出售的豪宅。(网络截图)
只需要输入国家,地区或城市,就可以浏览当地在出售的豪宅。(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华文媒体集团数码部与豪宅网站PropGOLuxury.com合作,加强《联合早报》“早房”网的内容与功能。

报业控股昨日发布文告说,从今日起,早房网的“豪宅”栏目(https://luxuryproperty.zaobao.com/)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与读者见面,推出有关全球豪宅的内容。

此外,用户可按地区寻找出售或出租的房地产、浏览房地产的明细资料,并通过电话或电邮联络房屋经纪。

这些房地产目录是由本地与国际房地产经纪公司,如温德觅尔房地产(Windermere Real Estate)与Leverage Global Luxury Real Estate刊登。

华文媒体集团数码部副总编辑罗文燕说:“全球互联性越来越高,我们要为我们有见识、有全球思维的《早报》读者提供一个去处,让他们轻易跟上国际房地产趋势、轻易掌握房地产投资机遇。通过跟PropGOLuxury.com的合作,我们就可以展示海外豪宅目录,让读者闲空时浏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