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新私宅Le Quest 未开卖即吸引买家目光

字体大小:

楼市探温

即将在下个月推出市场的武吉巴督新私宅项目Le Quest,还未开卖就引起许多买家注意,因为这是该区首个综合项目,而且四周的私人公寓不多,相信能吸引买家。

位于武吉巴督西6道和8道交界处的Le Quest,是中资发展商青建地产(南洋)集团在本地发展的第一个综合项目。

由于该区仍处于发展阶段,不少政府组屋仍在兴建当中,也没有其他私宅项目。

武吉巴督的私宅项目大多集中在中心和东区,但数量不多。可能正因为稀有,靠近武吉巴督中心和地铁站的私宅颇受买家青睐,在过去几个月来转手的多个单位,价格都在100万元左右。

其中叫价最高的是位于武吉巴督地铁站旁的The Jade(玉园)执行共管公寓。

根据市区重建局网站上的记录,该公寓从2016年6月至今年5月共有四笔交易,价格在大约125万元至164万元之间,每平方英尺的售价介于915元至1014元。这座公寓去年第四季的月租尺价中位数为3.33元。

由于该公寓今年第一季的出租合约不足10份,因此市建局网站没有提供该季数据。

玉园于2004年落成,属于99年地契的项目,不仅靠近地铁站,步行数分钟就能到巴士转换站、威城(West Mall)购物中心和图书馆。优越的地理位置相信是买家愿意出高价的主要原因。

买家锁定的焦点还有The Madeira、桂林景(Guilin View)和绿亭(The Dew)。

有14年屋龄的The Madeira,位于武吉巴督第31街和武吉巴督西5道的交界处,步行约10分钟就可抵达武吉甘柏地铁站。今年上半年有四个单位转手,价格介于90万5000元至114万5000元,尺价为858元至982元。

去年第四季的月租尺价中位数为2.50元。

这座公寓的另一项优势,是靠近体育场和武吉巴督公园,适合喜欢大自然和运动的买家。

500公尺以外的桂林景是另一个受买家欢迎的选择,今年以来共有11笔交易,尺价介于718元至840元。该公寓今年第一季月租尺价中位数为2.42元。

同The Madeira比起来,这个项目离地铁站同样只须步行10分钟,但距离武吉巴督公园更近,可是转售价却较低。

这可能是因为这座建于2000年的公寓屋龄较大,而且单位数量也比The Madeira的456个单位多出200个,供应较多。

执行共管公寓绿亭坐落于武吉巴督21街,是个只有248个单位的小型项目。克明小学和百德小学近在咫尺,百德中学和尤索夫依萨中学距离公寓大约1公里。

自2015年8月至今年4月,绿亭的转售价都不低于95万元。最近的四笔交易都卖出不错的价格,尺价中位数为792元。市建局网站没有提供该公寓的出租数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