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庭豪苑示范单位明天开放预览 22日正式推出市场

豪宅项目玛庭豪苑的屋内设计能给人空间宽敞的感觉,屋型方方正正。发展商把一个阳台设在干厨房及饭厅旁,在屋内用餐时可欣赏到屋外美景。
豪宅项目玛庭豪苑的屋内设计能给人空间宽敞的感觉,屋型方方正正。发展商把一个阳台设在干厨房及饭厅旁,在屋内用餐时可欣赏到屋外美景。

字体大小:

里峇峇利路一带马丁广场(Martin Place)的豪宅项目玛庭豪苑(Martin Modern)明天开放示范单位供潜在买家预览,并于本月22日正式推出市场。

这个位于第九邮区的项目属于99年地契,毗邻罗拔申码头,是该地区相隔八年后所迎来的第一个私宅项目。

项目将建有450个住宅单位,分成五种类型,有双卧室、双卧室加书房、三卧房、优质三卧房和四卧房,面积介于764至1798平方英尺。价格从180万元起跳,平均每平方英尺2300元。

绿意盎然为一大卖点

该项目以绿意盎然为一大卖点,在1.6公顷的地段上,八成土地会转变成为植物园林。

项目发展商、国浩房地产(新加坡)集团董事总经理郑馨尧昨天在记者会上说:“我们要为当前的豪华生活传统重新定义。我们从在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内生活的体验取得灵感,把它转换为高档濒河住宅区的现代化公寓。”

他说,项目闹中取静,入口有一个长长的汽车道,随着汽车缓缓驶入,一天的忙碌情绪也跟之抛诸脑后。

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玛庭豪苑致力于在空间和价格之间取得平衡。虽然价格是否能让人负担得起,并不是豪宅买家最大的考量,但他表示还是要让潜在买家觉得物有所值。

国浩其他项目的四卧房单位都超过2000平方英尺,但玛庭豪苑的四卧房单位当中,面积最大的为1798平方英尺。虽然单位没有其他项目大,但郑馨尧认为玛庭豪苑的屋内设计能给人空间宽敞的感觉。

这包括屋子方方正正,没有太长的走廊和突兀的角落,而所有主人房也不设阳台。在有两个阳台的单位内,发展商把一个阳台设在干厨房及饭厅旁,既能增加活动空间,也能让屋内的人在用餐时欣赏到屋外美景。两种景观分别是城市风景和项目的园林水景。

郑馨尧透露,公司原本能够在地段建造三座住宅大楼,但为了打造庞大绿色空间,而宁可建造两座大楼。项目有15个大大小小、各有特色的园林,超过200个品种的植物和50个品种的树木。

视预览反应推出项目

两座住宅大楼由四度赢得新加坡总统设计奖的建筑师叶润康所设计。来自ip:li建筑事务所的他,因设计过许多优质洋房而闻名。

罗拔申码头有许多时髦餐饮空间以及艺术与文化场所,加上四家新酒店投入营业,使得这一带越来越热闹。

该地区也随着交通的便利而不断改变,2021年12月项目竣工时,附近也将迎来两个新的地铁站——大世界站和福康宁站。

郑馨尧说,在正式登场时会推出多少个项目,将视预览的反应而定,目前还未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