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雅士路两栋毗邻优质洋房 预示价6500万元求售

根据2014年总蓝图,洋房的总楼面面积各为8400平方英尺。屋主列明两栋洋房必须一起出售,因为他相信这么做能够获得更高溢价。(高纬环球提供)
根据2014年总蓝图,洋房的总楼面面积各为8400平方英尺。屋主列明两栋洋房必须一起出售,因为他相信这么做能够获得更高溢价。(高纬环球提供)

字体大小:

植物园附近贝雅士路(Peirce Road)的两栋毗邻优质洋房,以邀请买家出价(expression of interest,简称EOI)的方式求售,预示价是6500万元。

据《联合早报》了解,洋房是两家与SC环球(SC Global)主席兼总裁钟世平有关的公司所分别拥有。SC环球是本地豪宅发展商,原本是上市公司,但于2012年底除牌,转为私营企业。

求售的两栋豪华洋房,属于永久地契,门牌分别为26A和26B,土地面积共约3万2478平方英尺,四周绿意盎然。根据2014年总蓝图,洋房的总楼面面积各为8400平方英尺。屋主列明两栋洋房必须一起出售,因为他相信这么做能够获得更高溢价。

据了解,钟世平是于11年前在贝雅士路买下包括以上两栋洋房在内的一组六栋洋房。他对洋房进行装修及增添空间,之后也陆续卖出其中三栋洋房。这一回推出市场求售的两家洋房,他原本打算保留,但由于有潜在买家提出询问,他因此决定在市场上邀请买家出价,以争取最好的售价。

负责行销工作的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昨天发布了洋房求售的消息。高纬环球表示,贝雅士路的洋房预料对那些想要在令人向往的优越住宅区作出投资的高净值人士或家庭,具有吸引力。

高纬环球资本市场主管傅子伟受访时表示,求售的洋房有几个特点。其中,超过3万平方英尺的优质洋房地段,在市场是罕见的。

植物园前年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洋房位于植物园附近,因此沾光不少。加上贝雅士路属于私宅黄金地带,而洋房又坐落在小山丘上,可环顾四周景色,增加了洋房的优势。洋房也靠近荷兰路、武吉知马路,以及三条快速公路。出价求售活动将在9月27日下午3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