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C项目Rivercove Residences 星期天开放料创尺价纪录

新EC项目Rivercove Residences一些四卧房和五卧房单位的厨房分干湿两区,干厨房也可用作吧柜。(唐家鸿摄)
新EC项目Rivercove Residences一些四卧房和五卧房单位的厨房分干湿两区,干厨房也可用作吧柜。(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这个位于盛港安谷巷的EC,三卧房单位预示价从每平方英尺918元起跳。分析师认为,这个项目估计会刷新EC尺价纪录。由于去年7月以来未有新EC项目推出,已造成积压需求,因此分析师认为买家反应将十分踊跃。

今年唯一新执行共管公寓(EC)项目Rivercove Residences来临星期天开放让公众参观,三卧房单位预示价从每平方英尺918元起跳。

受访房地产分析师认为,这个项目估计会刷新EC尺价纪录。由于去年7月以来未有新EC项目推出,已造成积压需求,因此分析师认为买家反应将十分踊跃。

位于盛港安谷巷(Anchorvale Lane)的Rivercove Residences,由海峡实业(Hoi Hup)和马来西亚的双威集团(Sunway Group)组成的财团发展。它们两年前以2亿4095万元标下这地段,容积率每平方英尺355元。

项目有628个单位,三卧房单位面积介于904平方英尺至1163平方英尺,最大的是五卧房单位,面积为1485平方英尺。

三卧房单位预示价为83万元至113万元;四卧房单位为110万元至130万元,五卧房单位价格介于134万元至147万元。

以此计算,项目的尺价从918元起跳,高于去年两个EC项目的尺价。

后港的Hundred Palms Residences,同样由海峡实业发展,去年推出七小时便一扫而空,创下近年来销售纪录。市区重建局数据显示,项目平均尺价为842元。

青建地产(南洋)集团位于蔡厝港的悦心雅轩(iNz Residence)上个月已经售罄,平均尺价为793元。

戴玉祥产业研究部东南亚区域主管李乃佳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Rivercove Residences预料会刷新EC尺价纪录。“由于本地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改善,我认为反应会非常良好。”

杰地集团(ZACD Group)执行总监麦俊荣则估计,这项目推出后60天内就能卖掉九成。他解释,市场目前有对EC的积压需求,而且榜鹅苏芒径(Sumang Walk)地段竞标价创新高料会影响EC买家的情绪,促使他们尽快进场。

上个月,城市发展(CDL)子公司和联营公司组成财团开出5亿零937万元竞标该地段,相当于容积率尺价583元,创下EC地段历来最高标价。

海峡实业总经理孔伟良告诉早报,EC或公寓价格日后预计上扬,加上Rivercove Residences周边地区未来有许多发展,对买家有一定的吸引力。“我们对买家反应感到乐观。这是今年唯一的EC,应该会供不应求。”

Rivercove Residences示范单位于周日开放至4月11日(星期三),这期间也会开放电子申请让公众参与抽签。抽签将在4月14日(星期六)进行,并在当天公布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