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房产需求提高 Woods Square成投资焦点

(艺术效果图)
(艺术效果图)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商业环境与就业市场稳定,市中心之外的区域如兀兰,更在政府的引领下,即将转型成北部重要的商业区域中心。加上亚太区金融科技(FinTech)领域发展迅速,政府积极吸引海内外公司前来入驻,这些趋势将进一步推高商业房产的需求,带动租金市场,因此很多投资者都把目标转向商业房产投资。

《商业时报》今年1月22日报道,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房产咨询公司预测,由于供应稳健但需求增加,新加坡的办公室租金市场将在接下来两年内,成为租金收益最高的都市,预料租金会激增25%,这样的增长率不但在亚洲多个城市中遥遥领先,甚至比香港中央商业区的12%租金增长还高出一倍。

《商业时报》今年2月7日引述房地产资金管理公司M&G Real Estate一份最新的亚太区房地产市场展望报告说,新加坡的办公室租金在接下来三年内会有强劲的全面增长,他们看好租金市场在这三年内,每年可以达到6% 的增长率。

分层地契办公项目市场似乎也开始活跃起来。根据《商业时报》今年3月10日的报道,分层地契办公楼去年的交易数额达到7.6亿新元,但和2012年高峰期的22.9亿新元相比,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良好的商业市场动态和展望,吸引很多精明的投资者从住宅房产投资,转向购买商业房产。
 

购买商业房  所需支付的房产印花税较少?

其实,购买商业房产来投资,和住宅房产投资比较起来,成本并不是高得遥不可及,尤其是分层地契办公项目(strata-titled office unit)。

例如,购买商业房产的买家印花税(BSD)为1%到3%。相比之下,投资住宅房产不仅须付1%到4%的买家印花税,还需缴纳最高为15%的额外买家印花税(ABSD),并且如果在买后3年内出售住宅房产,还须负担4%到12%不等的卖家印花税(SSD)。

此外,商业房产的房产税一律为10%,购买住宅房产的房产税则为累进税率,而且商业房产的贷款比例也可高达70% 到80%。

兀兰成热点区域 把握先行优势

在寸土如金的新加坡,商业房地产的供应有限,尤其是分层地契商业房产,只占商业房产总数的14%,而且很多都归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或房地产发展商所有。

正因供应不可多得,兀兰中心的首个分层地契办公项目Woods Square,就格外引起投资者的注目。

20180405_feo_08_Medium.jpg
(远东机构提供)

Woods Square是由日本上市公司积水住宅、本地公司远东乌节及远东机构联合发展的 99年地契项目,地点就在长堤坊购物中心及兀兰地铁站附近的心脏地区。

Woods Square的所在地兀兰,在国家发展部的发展总蓝图下将成为本地的“北部之星”,发展标志性住宅项目,兴建医疗园区、市镇广场、学府、休闲区等新设施。这里在未来5到10年内将集居住、工作、休闲娱乐于一体,成为更有活力的社区。

此外,兀兰和马来西亚柔佛州仅一水之隔,是新加坡的北部门户,又是未来新柔地铁系统新加坡终站的所在地。根据发展总蓝图,兀兰将成为拥有750万平方英尺商业空间的区域中心,预料将增添10万个新工作机会,推动市场对兀兰区域商业房地产的需求。

将在2021年竣工的Woods Square,正好配合兀兰转型的步伐,因此备受投资者看好。不管是买来投资,还是设为自己的办事处,都能掌握优先入驻兀兰这个热点区域的优势。

20180405_feo_01_Medium.jpg
(仅供说明用途)

Woods Square 办公  购物   托儿
综合工作与休闲

Woods Square共有4栋大楼,办公室单位面积从500平方英尺至5000平方英尺不等,有复式办公楼,也有挑高天花板单位,适合不同大小的各类企业前来这里入驻。

这里设有工作和休闲的综合设施,办公楼屋顶天台设有讨论区、游泳池和健身房等设施,大楼里也将有39个零售和餐饮选择,另设有托儿中心,让在这里工作的人尽享便利。

Woods Square在North Woodlands Way(Woodlands Ave 2和Ave 5交界处)设有示范单位,欢迎有兴趣者前往参观。示范单位的开放时间是每天早上10点到傍晚6点。

(本特约内容是由远东机构呈献)

售楼热线:65348000
WhatsApp:   97122344 网址:www.fareast.com.sg/woodssquare 4% 租金收益,保证3年*,欢迎咨询。

*仅限特定单位。● 附带条款 ● 本文涵盖的信息可能会发生变化,不构成要约或者合同的一部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