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降温措施后首个项目 道德路私宅开盘首日盛况不再

Daintree Residence昨日开盘首日展销室的情况。(饶进礼摄)
Daintree Residence昨日开盘首日展销室的情况。(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后第一个开盘(推出销售)的私宅项目——道德路(Toh Tuck Road)地段的99年地契私人公寓项目Daintree Residence,昨日开盘首日出现的人潮,已没有之前项目开盘的盛况。

据消息透露,至昨日下午较迟时该项目估计已卖出了约50个单位。这个项目的两房式单位每平方英尺售价1600元以上,而三房式单位的尺价在1500元以上。发展商马来西亚实达集团(S P Setia International)至本报截稿时并未回应询问。

在新一轮降温措施于7月6日生效前的晚上,三个项目被迫提前开盘,一夜间办理超过1000个单位的交易。

根据Daintree Residence项目网站,该项目的预示平均售价每平方英尺超过1670元。这个平均尺价比附近一带项目近期的平均交易价(低于1600元)还高。美世界地铁站(Beauty World MRT Station)就在该地段附近。

另一方面,在波东巴西的99年地契私人公寓项目The Tre Ver,将于来临的周六(8月4日)开盘,预览活动昨日迈入第二周。发展商华业集团(UOL)受询时透露,在销售首阶段,一卧房和两卧房单位尺价从1460元起跳,三卧房单位从1520元起跳。

道德路的Daintree Residence由多栋楼组成,楼高五层,总共有327个单位。消息说,发展商昨日推出大部分单位销售,只保留一些单位。

仲量联行(JLL)新加坡董事王德辉受访时并不愿对市场消息置评。他说:“Daintree Residence主要卖点是它的地点。道德路那一带是个相当有名的地区,许多人会有兴趣,因此这个项目将会有买家。至于销售成绩,则要看价格而定。”

王德辉说:“随着新一轮降温措施的出台,市场需求已受到节制,很多人将选择在场外观察,看看接下来几个季度价格的走向。”

去年4月间,道德路地段成为市区重建局(URA)去年推出招标的第一幅私宅地段,结果出现24方人马竞标。实达集团以高达2亿6500万元的价格得标,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939元,远远超乎市场预料,而且好些发展商的出价也高于预期。

至于波东巴西的The Tre Ver,华业集团的高级总经理(资产管理及行销)吴慧萍说:“我们知道这一带项目整体上取得每平方英尺约1750元的价格。如果不是最新一轮的降温措施,我们将会把价格定在这个水平左右。我们如今会在第一阶段开盘时,给予超过10%的折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