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南园新私宅One Pearl Bank 上周末吸引超过4000人参观

One Pearl Bank将在本周六开盘。(凯德集团提供)
One Pearl Bank将在本周六开盘。(凯德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在珍珠苑(Pearl Bank Apartments)原址重新发展的欧南园新私宅项目One Pearl Bank,于刚过去的周末吸引超过4000人到展销厅参观及了解详情。

发展商凯德集团(CapitaLand)周一透露了上述消息。

该99年地契项目将在这个星期六(7月20日)开盘,套间单位(studio)最小为431平方英尺,售价97万元,每平方英尺2251元。

凯德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住宅与商用)首席执行官郑文辉说:“潜在买家踊跃前来展销厅参观,让我们很受鼓舞。这反映该项目非常吸引人的因素:在新加坡中区的战略位置、标志性的设计,以及它提供的健康生活方式。”

它共有774个单位,一卧房、二卧房和三卧房单位的起跳价分别为110万元、150万元和250万元,最低尺价分别是2087元、2143元和2277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