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后推售 锦泰门第私宅销售8月夺冠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锦泰门第(Parc Clematis)在俗称“鬼月”的农历七月结束后推出售卖,随即售出316个单位,成为8月份的私宅销售冠军。

今年的8月只有最后两天没有同“鬼月”重叠,许多发展商都按兵不动,但新海逸集团(SingHaiyi)却争取时间赶在8月让新项目登场。

位于金文泰的这个霸级项目共有1468个单位,从单卧房至五卧房单位。

另外,该项目还有更大型的单位,包括阁楼、排屋、角头排屋,以及洋房。项目具备主题用餐处和洗衣处等众多共用设施。

在第一轮销售活动中,发展商共推出465个单位供选购。这是金文泰三年半来登场的首个大型项目。

售出的单位每平方英尺中位数售价为1615元。

至于其他热销的新私宅则是早前登场的项目。

销量排名第二的是在今年3月推出的悦湖苑(The Florence Residences),在8月卖出122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438元。这个多个月来受买家热捧的项目,是从7月的第四名回升。

悦湖苑也是霸级项目,由龙光地产发展,靠近后港和高文地铁站。它共有1410个单位,至今共推出550个,并售出444个单位。

跟悦湖苑同月开盘的霸级私宅项目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热力不减,售出93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43元。项目发展商是森联集团(Sim Lian)。

这个位于淡滨尼的项目在登场当月成为销售冠军,之后名次虽下滑,但仍维持买气。

该项目共有2203个单位,至今共推出800个单位,并卖出662个单位。

销量排在第四位的是翠林苑(Parc Botannia),位于盛港芬维尔路,在8月卖出61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28元。

该项目在众热销项目中规模最小,共有735个单位,由发展商星控股(Sing Holdings)与伟合控股(Wee Hur Holdings)联合发展。该项目至今已售出621个单位。

排名第五的是去年11月开盘的东景苑(Parc Esta),在8月份售出47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691。

东景苑的对面就是友诺士地铁站,距离综合项目巴耶利峇中心(简称PLQ)只有一个地铁站。该项目由MCL地产(MCL Land)发展,共有1399个单位,迄今已售出714个单位。

8月唯一开盘的新私宅锦泰门第受热捧,加上其他早前推出的私宅买气不退,使得该月私宅总销量仍然超越1000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