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私宅市场近期走强 美芝路“滨海名汇”本周六登场

滨海名汇是国浩时代城(Guoco Midtown)综合发展项目的一部分,楼高33层,共有219个单位,主要以一卧房和二卧房为主。( 梁伟康摄)
滨海名汇是国浩时代城(Guoco Midtown)综合发展项目的一部分,楼高33层,共有219个单位,主要以一卧房和二卧房为主。( 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高档私宅市场近来表现走强,发展商见机不可失,纷纷推出新项目,美芝路的高档私宅项目“滨海名汇”(Midtown Bay)本周六将登场。

这个由国浩房地产(GuocoLand)所发展的项目,将于本周六开始销售,一卧房和二卧房单位分别从138万元和208万元起跳,尺价相当于3374元和2842元。

这个价位相当于附近的风华南岸府(South Beach Residences),却比同一区的另一个项目双景岭(Duo Residences)当时推出尺价2000元高出许多。

滨海名汇是国浩时代城(Guoco Midtown)综合发展项目的一部分,楼高33层,共有219个单位,主要以一卧房和二卧房为主。

除了公寓的独有设施,滨海名汇一大特点就是住户可成为时代城中心(Midtown Hub)的会员,在面积达8万平方英尺的城市社交俱乐部内使用各类设施与服务。

滨海名汇地段是国浩房地产于2017年以16亿2200万元在政府售地计划中标中,地价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706元,一度刷新本地最高容积率竞标尺价的纪录。

市区重建局最新数据显示,私宅价格指数连续两个季度上扬。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价格指数表现尤其强劲,第三季环比上升2.9%。

谈到高档市场走势,以及滨海名汇价位时,国浩房地产新加坡集团董事经理郑馨尧表示,与其比较尺价,他更注重提供优质房地产产品。

他也强调,无论是外国或本地买家,他们对优质房地产项目仍有强劲需求。

国浩房地产上月销售的美雅豪苑(Meyer Mansion),虽然一些单位尺价超过3000元。四卧房单位售价更高达约480万元,但至今成功卖出31个单位,而且以较大面积单位居多。

郑馨尧说:“新加坡对高档私宅依然有需求,特别是具特色房的优质项目,表现往往更好,更能抵御楼市周期性波动。像2013年和2014年楼市低迷时期,我们的优景苑(Goodwood Residence)和Leedon Residence还是取得不俗反响,就凸显了这一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