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聚宝园 5月买气热夺冠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病毒阻断措施并没有造成楼市崩盘,位于中央区以外的大众化私宅销量,5月份显著高于4月份,反映私宅买气的回升。

病毒阻断措施并没有造成楼市崩盘,5月份新私宅销量环比上升75.5%,五个最畅销项目整体交易量显著高于4月份,反映私宅买气的回升。

5月份销量较好的项目大多是位于中央区以外(OCR)的大众化私宅,其中,位于淡滨尼的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是销量冠军,上个月卖出56个单位,每平方英尺中位数售价为1360元。

聚宝园是本地最大的私宅项目,拥有多达2203个单位。它自去年3月推出,一直维持不错销量,是畅销私宅榜的“常客”,4月份位居亚军,如今抢下冠军宝座,销量也多出一倍。

目前,聚宝园已售出1165个单位,相当于项目的一半。

锦泰门第销量大幅回弹

畅销榜亚军的锦泰门第(Parc Clematis),也是畅销榜常客。它在4月份仅卖出九个单位,5月份销量回弹六倍,共卖出55个单位,只比聚宝园少了一个单位,输了一个“马鼻”。项目的中位数尺价1599元。

锦泰门第毗邻金文泰地铁站,共有1468个单位,是本地首个主打“共同生活空间”概念的私宅项目,包括住户可共享厨房、用餐处和洗衣间等设施。

悦湖苑和东景苑尺价略涨

季军的悦湖苑(The Florence Residences),销量与冠、亚军十分接近,5月份共卖出54个单位,较前个月多出四倍。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面对展销厅不能开放等限制,该项目尺价略涨,5月份的中位数尺价为1513元,较前个月的1489元,高出了24元或1.6%。该月甚至有一个单位以尺价1660元卖出,创下项目去年2月推出以来的最高尺价。

悦湖苑靠近后港地铁站,共有1410个单位,至今卖出664个单位,占项目近五成。

排名第四的是位于友诺士一带的东景苑(Parc Esta),它同样在阻断措施期间创下项目的最高尺价,5月份有一个单位以尺价1953卖出,较4月份的最高尺价1769元,高出了10%。

东景苑属于霸级项目,共有1399个单位,上个月卖出45个单位,中位数尺价1680元,东景苑自2018年11月推出至今已卖出九成,是销售率较高的霸级项目之一。

继续提供远程参观服务

随着阻断措施本周五(19日)进入解封第二阶段,所有展销厅重新开放,这对发展商和房屋经纪来说是好消息。

以顺福轩(JadeScape)为例,从周五早上10时已重新开放展销厅,发展商青建地产(南洋)已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顺福轩靠近玛丽蒙地铁站,上月畅销榜排名第五,共卖出27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733元。

阻断措施期间,为吸引潜在买家,青建地产让买家通过60度视角录像参观示范单位。现在展销厅重新开放,它仍会继续提供远程参观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