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拉地铁站带旺三巴旺一带房市

字体大小:

楼市探温

陈劲禾 报道

jinhet@sph.com.sg

位于北部三巴旺一带的坎贝拉地铁站已开始施工,预计三年后建成,周边的房地产新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纷纷赶着与新地铁站一起完工。

三巴旺一带最近迎来了两个新的执行共管公寓项目——青建地产的品尚居(The Visionaire)与星狮地产与强枫控股的Parc Life。

去年7月,城市发展已抢先推出了雅尚苑(The Brownstone),与坎贝拉站的距离只有一箭之遥。

主打智慧住宅主题的品尚居,上周末刚推出时就收到400多份电子申请。这个项目共有632个住宅单位,初步认购率约为63%。

品尚居的电子申请明天截止,抽签认购活动于本月23日进行。

这个项目坐落在三巴旺路与坎贝拉通道的交界处,步行到未来的坎贝拉站只需五到10分钟。

发展商青建地产说,售价介于每平方英尺750元至800元,符合市场的定价。

在品尚居与坎贝拉站之间的雅尚苑,共有638个住宅单位。

市区重建局的数据显示,它目前已售出354个单位,认购率为55%,过去一年,单位售价介于每平方英尺810元至821元。

Parc Life今天开始接受电子申请,直到本月24日,本月30日进行抽签认购活动。

这个项目共有628个单位,离坎贝拉站相对偏远,但靠近现有的三巴旺站。发展商星狮地产说,平均售价介于每平方英尺770元至800元。

坎贝拉站位于南北线三巴旺与义顺站之间。陆路交通管理局上月说,新站已正式动工,当局会特别关注施工安全,同时确保日常列车运行在施工时不受影响。

坎贝拉站预计于2019年完工,Parc Life、品尚居与雅尚苑三个项目也刚好会在2018年底或2019年竣工。

在新站投入运作后,附近的居民就不必到三巴旺或义顺站转车,前往市中心或裕廊东,行程可缩短多达10分钟。

除了靠近两个地铁站与三巴旺巴士转换站之外,这一带的设施也相当齐全,附近有两个购物商场为居民提供日常所需,一个是在三巴旺地铁站旁边的太阳广场,另一个是在共管公寓小区里的三巴旺购物中心。

此外,Parc Life尤其靠近两所学校,即胜宝旺小学与中学,并且坐落在坎贝拉公园旁边,而品尚居与雅尚苑则靠近私人学校辅仁国际学校。

Parc Life旁边其实有另一个较早前推出的执行共管公寓项目天林园(Skypark Residences),由JBE控股与强枫控股联联合发展。

天林园于2013年11月推出,共有506个住宅单位,预计明年竣工。

市建局的数据显示,它至今已售出481个单位,认购率为95%,过去一年,单位售价介于每平方英尺759元至776元。

另外,三巴旺购物中心旁边的两个共管公寓项目最近刚竣工。它们是The Nautical与Canberra Residences。

前者刚于今年竣工,有435个住宅单位,剩下五个单位还未售出,过去一年来的交易价介于每平方英尺808元至1292元;后者则于去年竣工,有320个住宅单位,已全部售罄,过去一年的交易价介于每平方英尺843元至1100元,去年第四季的中位租金为每平方英尺2.69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