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申路上段新项目 前长屋美食园将建公寓

字体大小:

楼市探温

涂健强 报道

thorkk@sph.com.sg

汤申路上段迎来一个新项目183 Longhaus,预计下月第一个星期便会推出市场销售。

这个由腾地(TEE Land)发展的综合用途项目是个四层楼建筑,整个项目只有40个二房至四房的住宅单位和10个商业单位。最小的二房式单位面积为529平方英尺,最大的四房式单位为1077平方英尺。

该“小小项目”备受投资者关注的原因有二个。第一,该项目地段乃是以前长屋美食园(Long House Food Centre)的旧址,这个曾以鸡饭、鸭饭、炸香蕉和薄饼等道地美食闻名的小食阁,本土老饕肯定熟悉。

第二则是该地段的新项目并不多,根据市区重建局的资料,目前该区尚在兴建中的私宅项目有五个,距离比较远的有宏茂桥第2道的优景园(The Panorama),距离较近的有晴景(SKY VUE)、Thomson Impressions、Thomson Three以及Thomson Grand,但都并非真的毗邻而立。

香港富豪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所发展的Thomson Grand和华业集团(UOL)发展的Thomson Three位于新民道附近,这两个99年地契的项目基本上都已经售罄。

位于碧山的694个单位项目晴景是凯德集团旗下的99年地契项目,预计明年完工,截至上个月已经售出85%单位。该项目在本月有两宗交易,分别以1695元的尺价卖出484平方英尺的小型单位,以及1547元的尺价卖出1141平方英尺的大型单位。

位于新民道的Thomson Impression是在去年10月推出市场的99年地契项目,这个拥有288个单位的项目现已经卖出52%,销量算是不错,中位尺价为1404元。

分析师认为183 Longhaus只有40个住宅单位,预计并没有面对多大销售压力,而且该区地点相当优越,临近地铁站有玛丽蒙(Marymount)、碧山和预计在2019年通车的汤申—东海岸地铁线的汤申上段地铁站。一旦该线正式通车,临近房地产也会有更高的升值潜能。

此外,该区名校林立,包括爱同学校和圣尼各拉女校等,附近的医院如康生医院(Thomson Medical Centre)和安微尼亚山医院(Mount Alvernia Hospital)也是此区吸引发展商和投资者的因素。

分析师认为新项目183 Longhaus只有40个住宅单位,地点相当优越,预计并没有面对多大销售压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