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新公寓大卖 正式推出前一天 售出一半单位

Gem Residences昨日正式推出市场公开销售,吸引了不少公众和买家前来参观和购买。(唐家鸿摄)
Gem Residences昨日正式推出市场公开销售,吸引了不少公众和买家前来参观和购买。(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大巴窑七年来的第一个私人公寓项目Gem Residences,在正式推出公开售卖前一天便已卖出逾半单位。该项目有接近580个单位,但在淡静的房市却能有如此高的买气,表现非常亮眼。

Gem Residences位于大巴窑4巷和6巷交界处。它前天举行贵宾预售活动时已卖出300单位,昨日上午11时正式推出公开销售,至中午时分售出单位已增至310个,意即已卖出53.6%的单位。

欣乐国际(SLP)执行董事麦俊荣受访时说,据知该项目在一个月前开始收集买家的兴趣,它在一个月内便卖出53.6%的单位,这是相当好的成绩。

麦俊荣指出,大巴窑已相当多年没有新私宅项目面市,市场有不少积压购买需求(pent-up demand)。而且,负责销售的都是较大的房地产代理公司,它们一直非常积极地在行销。

他说,除了Gem Residences,也有其他项目取得好成绩,最重要的是地点、价格以及行销。这个项目不见得很便宜,但有不少一卧房和二卧房的单位,这使到更多人负担得起。

Gem Residences的单位平均尺价每平方英尺1426元。据《海峡时报》报道,ERA产业主要执行员林东荣指出:“这个项目是在大巴窑,那里已相当久没有新项目面市。大巴窑是个发达、成熟的组屋区,那里对新项目有强劲的需求。吸引人的售价也是一个因素。”

Gem Residences47%的单位售价在100万元以下,73%售价在140万元以下。价格最低的是一间452平方英尺的一卧房单位,售价57万8000元。

该项目的联合发展商毅雅地产(Evia Real Estate)管理合伙人王维昇说:“我们相信Gem Residences能受到欢迎,这归功于它的优良地点以及其独特的‘俱乐部公寓概念’。一卧房和二卧房单位非常受买家欢迎,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它反映我们过去数个星期收集到的反馈。较让人意外的是,三卧房、四卧房和五卧房的单位也取得很好的反应。”

这个项目的另两个联合发展商是马来西亚公司金务大(Gamuda)和大地控股(Greatearth)的子公司Maxdin。负责联合销售的代理是ERA产业以及博纳(PropNex)。

一个星期前,高文(Kovan)地铁站旁的综合发展项目Stars of Kovan举行贵宾预售活动,共卖出60个单位。整个项目共有390个公寓单位,价格介于每平方英尺1227元至1554元,平均价格则为每平方英尺1408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