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满满带你看The Visionaire

品尚居EC项目位于第27邮区三巴旺的坎贝拉一带,是本地首个融入智慧系统的新执行共管公寓项目。(青建地产提供)
品尚居EC项目位于第27邮区三巴旺的坎贝拉一带,是本地首个融入智慧系统的新执行共管公寓项目。(青建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这个星期五(4月8日),青建地产(南洋)集团将在三巴旺推出一个执行共管公寓(EC)项目品尚居(The Visionaire),它是本地首个融入智慧系统的EC。

青建邀请我Ah Boy妈钱满满,去参加他们的special preview。现在,就让我带你去参观这个新项目,看看它是否“屋有所值“?


品尚居EC项目位于第27邮区三巴旺的坎贝拉一带,是本地首个融入智慧系统的新执行共管公寓项目。(林泽锐摄)

 

■地点:三巴旺坎贝拉
评分:★★★半

品尚居位于第27邮区的三巴旺,介于坎贝拉通道(Canberra Drive)、坎贝拉连路(Canberra Link)、以及三巴旺路之间,算是我国北部最偏远的住宅区之一。

不过,在交通便捷度方面,品尚居的地点不错,既靠近现有的三巴旺地铁站,也靠近未来的坎贝拉地铁站。品尚居预计2019年落成,坎贝拉地铁站也预计同年竣工。

从品尚居步行至坎贝拉地铁站,大约5分钟。从这里,乘坐两三个地铁站就可以到兀兰地铁站,转搭正在兴建中的汤申—东海岸线(Thomson-East Coast Line)。

此外,南北高速公路(North-South Expressway,简称NSE)2020年落成后,驾车到市区的路程也会更便捷。

公寓周围的设施也不错,靠近未来的新一代邻里中心坎贝拉广场(Canberra Plaza,预计2019年竣工)和三巴旺社区中心(Sembawang Community Hub),那里有体育场、游泳池、小贩中心和基层医疗护理中心,非常方便。


品尚居EC项目位于第27邮区三巴旺的坎贝拉一带。尽管这是我国北部最偏远的住宅区之一,但项目的交通便捷度不错。(林泽锐摄)

 

■设计:提供灵活构空间
评分: ★★★★★

品尚居共有632个单位,包括36个两卧房单位、440个三卧房、以及156个四卧房单位。两卧房单位面积介于721至850平方英尺;三卧房面积介于840至1356平方英尺、四卧房面积则介于1141至1582平方英尺。

这个公寓最吸引我的,是一些三卧房和四卧房单位是“灵活构空间”(CoSpace)单位。也就是说,买家可以根据本身的生活需要,安排一部分的室内结构,如选择将书房和储藏室合二为一。

Ah Boy妈我呢,很喜欢逛街买衣服,所以我会选择把书房和更衣间(walk-in-wardrobe)合二为一,变成更大的更衣间。

在室内设计方面,发展商也很用心,注意到一些小细节,能达到便捷又美观的效果。譬如,厕所的壁橱就分两种,一种藏在镜子背后,一种则是开放式壁橱,后者可摆放屋主经常使用的日常用品,省去打开和关上镜子的麻烦。

还有更特别的,一些单位客厅的壁橱,也设可伸缩的开放式抽屉,可摆放咖啡机和电饭锅等电器。你要使用这些电器的时候,可拉出开放式抽屉,不用的时候则收回,让空间瞬间变得更简洁。


品尚居有65个三卧房和四卧房单位是“灵活构空间”(CoSpace)单位,这让屋主根据本身的生活需要,安排一部分的室内结构,譬如如选择把图中的书房和隔壁的储藏室合二为一。(林泽锐摄)

设施:首个智慧EC项目
评分: ★★★★★

品尚居的发展商青建与韩资电子巨头三星(Samsung)此次将联手为公寓打造智能系统设备。这个系统的智能电器和设备共计会有10个。

简单地来说,这些电器都很“聪明”,让我们用起来更方便。例如,冷气机、洗衣机、数码门锁、网络摄像机、动作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无线扬声器、电器插头、照明灯泡、以及家居控制中心,都可连接上我们的手机等移动设备。

你可通过手机远程监控家庭女佣的工作情况,家居控制中心也可监控用电情况,帮助你省电省钱。

除了屋内的智慧系统,屋主也将可利用青建开发的手机应用软件“慧生活”(HiLife),连接EC的种种设施。譬如,屋主若想办烤肉会,可通过“慧生活”预定公寓设施,并购买商家的烧烤配套等等。

项目的建筑分两排而建,实体的设施主要集中在两排建筑之间,排成一条直线的“设施带”。居民从下车处进入项目后,可沿着这条设施带,抵达50米的椭圆形游泳池、40米形状不规则的“亚马逊泳池”以及公寓俱乐部等。


作为本地首个融入智慧系统的EC项目,品尚居家庭智慧系统中的智能电器和设备共计会有10个。(林泽锐摄)

价格:平均尺价介于750元至800元
价位:$$(越多$代表越贵)

钱满满我参观品尚居时,发展商青建还没透露项目的具体价格。但青建也说,售价会符合市场平均尺价,介于每英尺750元至800元。

如果你选择退出智慧系统配套,即不安装上述的10种智能系统设备,则可从房子总售价中扣去7000元至8000元。

最近推出的EC项目也不少,品尚居的定价如何呢?今年第一个登场的EC项目是森联集团(Sim Lian)发展的蔡厝港项目万乐轩(Wandervale),平均价格是每平方英尺755元,也预计在2019年竣工。

这个项目的三卧房单位从65万5000元起跳,优质三卧房单位75万3000元起跳,四卧房单位则从89万6000元起跳。

其实,三巴旺一带的新EC项目也有好几个。它们包括同样位于坎贝拉路的“雅尚苑”(The Brownstone)EC,以及位于三巴旺中心的天林园(Skypark Residences)EC等。

市区重建局数据显示,前者在2月的尺价中位数为819元;后者同期的尺价中位数则是767元。所以等到品尚居售价出炉时,买家就可以直接做比较啦。


品尚居位于三巴旺威灵顿圈(Wellington Circle)的示范单位。(林泽锐摄)

 

总评:

钱满满我觉得,品尚居的整体设计和设施维持了青建作为EC老大发展商的一贯水平。它提供的灵活设计和智慧系统设备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尽管品尚居地点较偏僻,但项目靠近地铁站和购物及休闲场所。

三巴旺一带的新推出项目不少,屋主可货比三家。但是,要想拥有可连接移动设备的家庭智能系统,品尚居当属本地首个提供这类系统的EC。就不知道其他的EC发展商,今后是否也会迎头赶上?


品尚居位于三巴旺威灵顿圈(Wellington Circle)的示范单位。厕所有开放式壁橱,可摆放屋主经常使用的日常用品。客厅的壁橱,也设可伸缩的开放式抽屉,可摆放咖啡机和电饭锅等电器。(林泽锐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