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逸秉持诚心理念创出佳绩

新海逸集团一系列的开发项目。(商家提供)
新海逸集团一系列的开发项目。(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精诚存信,佳业传承

“新海逸以卓越的商业品质和诚信为本,致力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让我们的品牌永续成长,世代相传。” ——新海逸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怀丹

20181115_zproperty_supplement_nov18_shy_14_Small.jpg
新海逸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怀丹。(商家提供)

概述

新海逸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多元化公司,专注于房地产开发、投资和管理服务。凭借公司主要股东的支持,资历深厚和人脉广泛的董事会与管理团队,为集团带来投资良机。

除了在住宅开发方面有良好的业绩,集团在商业和零售领域也拥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业务遍及美国、澳大利亚和亚洲。

新海逸集团在多个国家涉足房地产行业,集团的多元化战略,旨在提供稳定和可预见的利润。其愿景是成为房地产开发、投资和管理领域的顶尖企业;其使命是实现可持续性增长, 为股东创造价值。

商业战略

新海逸集团采取四管齐下的商业策略。首先,集团兴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开发项目。自2013年起,集团已经完成5个项目,并继续开拓海内外房地产市场。

第二,通过增加收益的收购和资本重组来优化其投资组合。通过合理的价格,确保投资收益稳定增长(自2013年以来,在新加坡和美国完成了7项开发项目的收购),并将其在TripleOne Somerset的股份售出,获得3050万新元的收益。

第三,为股东创造可持续性价值。它通过建立发展土地库存,来提供持续性收入,凭借丰富的资源和主要股东的人脉,来巩固交易流程。它通过控股股东──海逸控股(Haiyi Holdings)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利用资本市场,优化资本结构。此外,通过入股克伦威尔房产集团(Cromwell Property Group),扩大了自己的收入基础,并增加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的业务。

最后,新海逸积极管理地产项目,包括重新开发和管理持有35% 股份的9 Penang Road商业项目。同样,该公司通过持有35%的ARA Harmony Fund III股份,积极参与管理旗下5家马来西亚购物中心。

新海逸的努力和成就大家有目共睹。2018年10月,新海逸的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怀丹女士成为首位被PropertyGuru’s Property Report杂志编辑评选为“2018年新加坡房地产年度人物”的女性。

现有及未来的本地开发项目

1. 9 Penang Road(前家居坊)

20181115_zproperty_supplement_nov18_shy_02_Medium.jpg

2015年12月,新海逸与合资伙伴收购了家居坊(Park Mall), 作为进军本地商业房地产开发领域的首个项目。这是一栋A级办公大楼,由两翼八层办公空间和一层零售空间组成。该项目提供行人和脚踏车骑士的综合设施,例如建筑物周围的步行道、自行车道、自行车停放设施、淋浴室和储物柜。9 Penang Road毗邻乌节路商业区与购物地段,可以从多美歌地铁站步行抵达。项目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完工。

2. 2-20惹兰仓平(Jalan Lempeng)(前伟诗园)

20181115_zproperty_supplement_nov18_shy_11_Medium.jpg

集团计划兴建1468个单位的私人公寓,将于2023年上半年完工。它占地面积63万3639平方英尺,步行即可抵达金文泰(Clementi)地铁站。项目位于成熟住宅区,生活设施便利,邻近纬壹科技城(One-North)以及位于裕廊湖的第二个中央商业区,项目附近也有许多著名高等学府。除了地理位置优越,该项目也配备了许多创新的公共设施,如共享式厨房(co-kitchen)、共用餐饮亭(co-dining pavilion),共用大型洗衣烘干机,以及自动贩卖机等。

3. 迎昕园 The Gazania(前豪山村公寓)

20181115_zproperty_supplement_nov18_shy_09_Medium.jpg

这个拥有250个单位的永久地契公寓项目,位于豪山通道5A号,巴特礼地铁站近在咫尺。项目坐落在静谧的私人住宅, 附近有名校、购物中心、银行、超市和餐馆。该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工。

4. 莲逸轩 The Lilium(前豪山园)

20181115_zproperty_supplement_nov18_shy_10_Medium.jpg

集团收购位于豪山路(How Sun Road)25-63号的豪山园(How Sun Park), 计划把该地段发展成一个拥有80个单位的永久地契公寓项目。项目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工。该项目距离巴特礼(Bartley)地铁站步行不到6分钟,毗邻著名本地和国际学校。周围还有许多便利设施,包括购物中心、银行、超市和餐馆。

已建项目

1. City Suites

City Suites是一个17层楼高的私人永久地契住宅项目,位于备受欢迎的私宅出租地区──马里士他路,周围有丰富的生活设施,交通四通八达,便利宜居。项目具现代精致风格,提供56个阁楼式公寓单位,每个单位都拥有可饱览城市景观的落地玻璃窗、设施完善的开放式厨房,以及名师设计的浴室。City Suites荣获新加坡建设局(BCA)的“CONQUAS STAR”评级。

2. The Vales

20181115_zproperty_supplement_nov18_shy_06_Medium.jpg

The Vales位于安谷湾(Anchorvale Crescent),拥有517个单位,是新海逸在新加坡的第二个执行共管公寓开发项目。The Vales远离喧闹,绿树成林,占地17万5236平方英尺,设有温泉池、凉亭、网球场和休闲跑道等多种设施。这里毗邻盛港新镇的多个地铁站、轻轨站、高速公路和巴士转换站,方便往来于各大购物中心和社区内各所学校。该项目荣获新加坡建设局颁发的绿色标志超金奖(Green Mark GoldPlus award)和“CONQUAS STAR”评级,并在2018年度的PropertyGuru新加坡亚洲地产大奖赢得数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共管公寓开发项目。

联络方式

SingHaiyi Group Ltd 新海逸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6 Shenton Way,#45-01 OUE Downtown 1,Singapore 068809
电话:+65 6533 9023
传真:+65 6532 7602
电邮:info@singhaiyi.com

【本文由新海逸集团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