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慎控股八大精彩项目

传慎控股现有项目包括Kandis Residence(左上)、Mont Botanik Residence(右上)和Sennett Residence(左下)。即将展开的项目包括峇淡滨海城度假村(右下)。
传慎控股现有项目包括Kandis Residence(左上)、Mont Botanik Residence(右上)和Sennett Residence(左下)。即将展开的项目包括峇淡滨海城度假村(右下)。

字体大小:

传慎控股概观

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 Limited)成立于1969年,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卓越住宅、商业和工业项目发展商,总部设在新加坡。集团于1973年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发展、房地产投资和酒店投资。传慎控股广大的顾客群来自区域各地,并在东南亚、中国和澳大利亚有超过60家附属和联号公司。

“我们以集团海内外的发展为荣,希望它们在客户、相关利益者、伙伴、朋友和家人的生活扮演着微小但具影响力的角色。我们相信建筑可激发创意,而我们的设计可激发大家迈向卓越。创意可让我们突破界限,为每个问题提供创意方案。我们将继续研发、设计和打造能够激发灵感、可持续发展的建筑,改善人们的生活。” ——传慎控股总裁兼执行董事林振伟

现有项目

1. 18 Robinson

这栋位于新加坡中央商业区的28层楼综合发展项目,由纽约得奖建筑师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和architects61设计,标志性的建筑外观让人想起纽约的时代广场和曼哈顿的熨斗大厦(Flatiron Building)。大厦包括A级办公室和零售店面,多角形的结构别具一格,必会成为市区中的亮点。

18 Robinson 坐落于罗敏申路和马吉街交界处,这里是新加坡商业与金融枢纽,莱佛士坊地铁站近在咫尺。大厦专为具有前瞻性企业的各种需求而设计,预料会为该区开创崭新的办公和零售新体验。

Tuan Sing 18 Robinson
18 Robinson(传慎控股提供)

2. Mont Botanik Residence

Mont Botanik Residence坐落于Jalan Remaja,被武吉知马自然公园、小桂林湖和树木林荫的街道围绕。这个稀有的永久地契发展项目,共有108个2至3卧房单位,奢华的度假村风格与时尚建筑设计融为一体,其中还有每层楼都设有的花园庭院,独具匠心。

Tuan Sing Mont Botanik
Mont Botanik Residence(传慎控股提供)

这里交通便利,开车通往泛岛快速公路和武吉知马快速公路便捷,从山景(Hillview)地铁站乘搭地铁也可让你在数分钟抵达Westgate、JCube和荷兰村等生活时尚购物区。附近的HillV2、Hillion Mall和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提供多样化的餐饮和日常所需选择,非常方便。周围的著名学府包括培华长老会小学(Pei Hwa Presbyterian Primary School)、新加坡国立大学(NUSS)和新加坡德国人学校(German European School Singapore)。

3. Kandis Residence

Tuan Sing Kandis Residence
Kandis Residence(传慎控股提供)

共有130个住宅单位的Kandis Residence,位于三巴旺环境清幽的Kandis Walk,周边皆是低楼层有地住宅。由1至3卧房单位组成的住宅大楼,比邻青葱翠绿的草地,应有尽有的设施包括备有日光浴草坪的长型泳池、户外健身设备和优美园林景观。项目靠近海景怡人的三巴旺公园,周围已被划为崭新道路和未来发展用途。

拥有宽敞的户外空间加上优质的装潢与设计,这个低密度小型发展项目让你以物有所值的价格享有度假式生活。

4. Cluny Park Residence

Cluny Park Residence
Cluny Park Residence(传慎控股提供)

这个共有52个豪华单位的永久地契公寓,位于新加坡植物园武吉知马入口处的对面,是古鲁尼园路的唯一公寓项目。项目坐拥植物园美景,比邻优质洋房地段,其设计由SCDA Architects精心打造,独一无二。

除了优质地点和设施,项目附近还有多所著名学府。装潢方面,各单位皆采用优质品牌如量身定制的Poliform厨房橱柜和衣柜、Zucchetti厨房和浴室设备,以及Gaggenau厨房电器等。

5. Sennett Residence

Tuan Sing Sennett Residence
Sennett Residence(传慎控股提供)

位于平玉道的Sennett Residence靠近波东巴西(Potong Pasir)地铁站和主要快速公路,距离乌节路和中央商业区分别只需6和8分钟车程。周围有许多休闲设施,而NEX和Heartland Mall购物中心也在附近。学校方面,除了圣安德烈学习村(St Andrew's Village )的著名学校,史丹福美国学校、四德女中和四德小学也近在咫尺。项目共有332个1至4卧房单位和顶楼豪宅,卖点包括宽敞空间、高天花板、市区美景和名家设计装潢等。

即将展开的项目

1. 峇淡滨海城度假村,印尼峇淡岛

Tuan Sing Batam
峇淡滨海城度假村(传慎控股提供)

传慎控股正在印尼峇淡岛展开综合市镇发展计划,项目包括具有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设备的酒店、零售、旅游设施和景点、医药、生态旅游和住宅产业等。峇淡岛位于新加坡南部20公里,面积约85公顷,从新加坡港湾中心乘搭渡轮只需40分钟。

项目地点直接通往峇淡岛Waterfront码头,居民从码头到住家可享有无缝连接,非常方便。发展项目将以度假生活方式为卖点,建造度假屋和保健村,开发本区域最完善的娱乐与休闲设施。最初发展阶段将从码头旁的地皮开始,辽阔的海岸线可眺望新加坡滨海湾美景。集团预计在2019年推出2000个可饱览无敌海景的独特高楼公寓。

2. 三亚, 中国海南岛

Tuan Sing Sanya
三亚, 中国海南岛(传慎控股提供)

这项在海南岛的霸型工程,可供出售与出租的总面积约260万平方英尺,包括商业、住宅、酒店和零售部分。项目将成为当地新地标,连接三亚高速铁路车站,预在2021年竣工。届时,项目将拥有综合长途巴士转换站和底层停车场。项目设计由世界首屈一指的建筑和设计公司Aedas打造,其灵感源于传统龙凤的各式形态。

3. 333 Thomson

传慎控股正在汤申路的一个山脊上发展卓越的豪华永久地契公寓项目,这里四周是有地住宅,邻近的康生医院把项目和汤申路隔开,打造绿意盎然、清幽私密的居家环境。90个单位走现代简约、流线型设计路线,让居民能够享有最优美旷阔的美景。

传慎控股联络

  • 地址:9 Oxley Rise #03-02 The Oxley, Singapore 238697
  • 电话:(65)6223 7211
  • 传真:(65)6224 1085
  • 网站:www.tuansing.com
  • 电邮:ir@tuansing.com

【本文由传慎控股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