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树:我对不起颜卓灵!

字体大小:

电影《六弄咖啡馆》的导演吴子云(笔名藤井树)和女主角颜卓灵早前来新为电影进行宣传。

记者会上,谈及是否担心电影被拿来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我的少女时代》相比,导演表示这一些都是好作品,而他自觉《六弄咖啡馆》会比前两部电影好看。

女主角颜卓灵今年仅23岁,但在记者会和专访中展现高成熟度,让记者们印象深刻。不免谈及男朋友,同是演员且拿下第52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白只,她表示两人不会有互相较劲的时候,反倒是会开玩笑说当彼此的助理。但玩笑归玩笑,两人还是非常热爱自己的演艺工作。至于电影角色,颜卓灵表示和现实中的自己落差很大,但如果能因此让大家“误会”她是一个如此文静且娇滴滴的女生,也不完全是件坏事。

谈及电影拍摄过程,吴子云(藤井树)表示很对不起颜卓灵,因为有一场哭戏他让颜哭了好多次,却才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后来重新再来。但颜卓灵表示,要不是导演如此要求,她也不知道原来自己能哭那么多次!

马上点击视频看看记者会和专访精彩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