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辣妹泫雅11月来新办粉丝会

字体大小:

韩国辣妹泫雅,首次主办个人亚洲粉丝见面会,11月26日即将登陆新加坡,和粉丝同乐!

被网友称为“小野马”的泫雅,年仅15岁的时候就以团体的形式出道。2007年为Wonder Girls成员,后因身体状况不佳而退团。2009年她转换公司,后成为4Minute的成员之一。泫雅形象多变,既可清纯也可性感。颜质高身材好的泫雅,吸睛十足。

泫雅以个人名义推出作品如“Bubble Pop”、“Ice Cream”等,都获得不错的回响。这是她首次来新举办粉丝见面会,除了有精彩表演之外,粉丝还能够与泫雅一起玩游戏互动!持有VIP摇滚区门票的歌迷们,能够获得一张限量见面会通行证及观赏泫雅彩排的机会。此外,主办单位Unusual Productions也会以抽签方式,选出100位幸运的VIP摇滚区歌迷,与泫雅击掌!

泫雅接受zaobao.sg的视频访问时,表示能够来新加坡和粉丝见面,感到非常兴奋。赶快点击视频,看看泫雅有什么话像对粉丝说!

[2016 泫雅 HYUNA亚洲巡回见面会 – 新加坡站 ]  日期: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时间:傍晚7点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The MAX Pavilion
票价:$228* (VIP 摇滚区)、$188*(摇滚区)、$188*、$138*、$98* (*未包括行政费)
订票热线:6348 5555 或上网 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