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 荣获歌手奖小明珠明年让贤

字体大小:

歌台红星大奖2016”昨夜圆满举行,“千变王子”皓皓连续3年双连冠,今年再囊括“最佳男歌手”与“最佳男主持”两大奖,“小明珠”朱莉莉首夺最佳女歌手,台上激动落泪。

由《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联办的“歌台红星大奖2016”昨晚在新达新加坡六楼会议厅圆满举行,歌台艺人盛装出席,现场6000名观众热情响应,场面盛大。

大会昨晚颁发了19个奖项,其中最受瞩目的“最佳男女歌手”及“最佳男女主持人”由本地娱乐圈资深人士担任专业评审,连同读者投票共同选出。

“千变王子”皓皓今年再次夺下“最佳男歌手”与“最佳男主持人”奖,这已经是他第三年的双连冠。外加“10大最受欢迎艺人”,他昨晚共拿下三座奖杯,成为大赢家之一。

皓皓受访时表示,很感谢观众不离不弃地为他投票,他会尽力做好每一次的表演,不让大家失望。

此外,曾是明珠姐妹其中一员的“小明珠”朱莉莉在单飞后首度夺下“最佳女歌手”,她在台上致辞时激动落泪。

她说:“以往都是跟姐姐分享一张成绩单,今天的这个奖完全属于自己。这个奖是跟姐姐分开后的一个目标,以前总是擦身而过,今天终于实实在在地握在手里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4.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