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主角向《哈利波特》演员偷师

字体大小:

由J.K.罗琳(J.K.Rowling)创作的《哈利波特》前传《怪兽与它们的产地》,在本地一推出,就不负众望登上票房冠军。

对于《哈利波特》的粉丝来说,罗琳能够连同制作电影的原班人马(制片和导演)再度合作,创造出剧情丰富的魔法世界,绝对是喜讯。而参与的演员们本身其实也非常兴奋,能够成为新系列的主人公。

在访问中,Ezra Miller(埃兹米勒)更是这样的心情形容为在享受着泡泡浴一般。对原来也是《哈利波特》粉丝的他来说,这样的经验非常难得。而女主角Katherin Waterston更认为自己“嫁到了好人家”。

奥斯卡影帝Eddie Redmayne(埃迪雷德梅尼)在片中表现亮眼,戏迷纷纷大赞其精湛演技。他表示自己和其他演员都费尽心思研究如何“控制”魔杖,并且反复观察《哈利波特》演员们的“招式”,并加以改良。赶快点击视频看看他们向谁偷师吧!

(视频提供:Warner Bros.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