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神灵》拍摄现场有火花

字体大小:

(视频由Oh!K频道提供)

韩剧《不死神灵》虽然仅播映了4集,收视却已经超越了不少tvN剧集,跃升为“最受欢迎的剧集”第三名。首集开出6.3%收视,而第三集则攀升到12.5%,打败了《未生》和《又,吴海英》等剧的收视。

因为电视的作业模式比较匆忙,因此孔侑一度相当害怕演出电视剧。而这次相隔多年终于答应演出电视剧,他受访时曾表示是作家的诚意和才华打动了他。《不死神灵》是由《太阳的后裔》的导演和作家一起打造,作家金恩淑在记者会上就说到,自己找了孔侑5年,才终于邀请到他演出电视剧。原来筹备《太阳的后裔》时,剧组就应向孔侑邀约,两人却因档期无缘合作。也因为作家的坚持一再邀请,孔侑决定和两人碰面,终于促成了这次的合作!

除了孔侑之外,本剧的演员们也都有亮眼的表现。饰演阴间使者的李栋旭,在剧中和孔侑饰演的鬼怪有“同居关系”。两人默契十足,阴间使者和鬼怪斗嘴的戏非常逗趣。原来现实中,两人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他一知道孔侑将演出这部剧,就觉得一定能够更轻松地完成拍摄。

女主角金高恩一出道就和许多大牌男星合作,她在《奶酪陷阱》中的表现突出,是非常有潜力新生代演员。提到和孔侑一起演出,她透露原来对方非常顽皮,所以拍摄现场气氛中是很好。

究竟拍摄现场是否如金高恩所说的,如此有趣?赶快点击视频,看看《不死神灵》幕后花絮!

《不死神灵》将在12月3日晚上7点,通过Oh!K台(StarHub Channel 816 and Singtel TV Channels 525 and 611)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