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诚意十足的约会!

字体大小:

星期六(18日),新加坡粉丝与朴宝剑有一场约会!

朴宝剑“Oh Happy Day!”亚洲粉丝见面会最后一站来到新加坡。粉丝见面会一开场,朴宝剑就被要求回答粉丝一连串的问题,亲切的他还回应粉丝的要求,折纸飞机分发给现场观众。

当天正巧是一名现场观众的生日,贴心的朴宝剑便自弹自唱了生日歌,将歌曲献给那名幸运粉丝。此外,为表祝贺,他还送上自己的外套以及亲手写下的卡片当作礼物。

新加坡是美食国度,朴宝剑特地在新加坡粉丝见面会上“下厨”,包腐皮饭团给被抽中的粉丝品尝,岂料竟被粉丝吐槽饭团太过“无味”!细心的他,还特地在围裙上加上狮子和椰树图案,让围裙充满本土色彩,过后更将围裙送给该粉丝作为纪念品。

此外,师兄宋仲基为力挺朴宝剑,阔别五年后,再度站上新加坡的舞台。两人在台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除了应鸡年将粘土塑成鸡形,进行默契大考验之外,两人还在台上射玩具箭,帮助粉丝赢取奖品。两人通过游戏较劲,火花四射,好胜心强的宋仲基还在猜拳时作弊,粉丝好心告知朴宝剑,他也只是一笑置之,充分表现两人之间的兄弟情深。

粉丝见面会结束前,朴宝剑在台上念出自己亲手写给新加坡粉丝的信,除了向粉丝表达感谢,还提醒众人“把握当下”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粉丝的热烈,感动了朴宝剑,让他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时,眼光泛泪,数度哽咽。

将近四个小时的粉丝见面会结束后,朴宝剑再度登上舞台,与现场每一位观众击掌,充分表现自己诚意十足和亲民的一面。

整场见面会处处可见朴宝剑的用心,见面会结束后也不休息,继续坚持三个多小时与在场粉丝一一击掌道别直至深夜。难怪年纪轻轻的他能够这么深得粉丝的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