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猫咪和父母 我选择……

字体大小:

孔刘出道16年,第一次到台湾为他的“Make a Wish”粉丝见面会召开记者会。

记者会由名嘴黄子佼(45岁)主持,孔刘一上台就以低沉的嗓音,腼腆地以中文向大家问好,随后还害羞地露出微笑。

zaobao.sg受Gurkin Asia和Orientouch公司的邀请,台北直击孔刘的记者会和星期六晚(29日)在新庄体育馆举行的“Make a Wish”亚洲粉丝见面会。

出道16年的他,有别于时下当红的韩星,不使用任何社交媒体与粉丝互动。拥有自己想法的孔刘解释说,首先他不喜欢自拍,再者他认为现代人自拍总喜欢修图,丧失了人的本质,所以他不喜欢。但是孔刘强调,这只是他的个人意见。

谈到之前红到好莱坞的电影《尸速列车》,为什么孔刘说如果全世界都变成丧尸,他宁愿选择猫陪伴我而不选父母呢?

嘴甜的孔刘在记者会上还称佼佼为“童颜”,说他看起来不超过30多岁,让主持人当场乐得合不拢嘴。

马上点击视频,看看孔刘帅气的身影吧!

欲知今晚台北粉丝见面会的精彩片段?口口声声说自己老了不适合唱歌的孔刘是否会再度开金嗓?锁定zaobao.sg今晚的报道!

想看更多关于孔刘记者会的报道?请看“孔刘若遇丧尸 不带父母带猫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