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饰演“人气学长” 朴海镇压力大

字体大小:

为了再度挑战“人气学长”刘正一角,朴海镇“重返校园”赶拍夯剧《奶酪陷阱》电影版。

zaobao.sg日前受Gurkin Asia and Orientouch公司的邀请,前往春川一所学府探班,并和朴海镇及剧中演员作了访问。

《奶酪陷阱》(Cheese in the Trap)网络漫画自2010年在韩国推出后,立刻成为人气作品。2016年韩国电视台把它改编成电视剧,一宣布开拍就成为热门话题。演出“人气学长”刘正的韩星朴海镇,更凭着演出再攀高峰。今年《奶酪陷阱》即将被搬上大银幕,朴海镇将再度挑战同一个角色。

据知朴海镇是网友们认定为最适合演出“刘正”的艺人,但再度演绎同一个角色,朴海镇表示自己仍然感受到压力。在考虑是否要接拍时,他觉得自己还能发挥未能在电视剧中呈现出来的一面,于是决定参与电影。

虽然难免有压力,朴海镇还是期待呈现更接近网络版本的《奶酪陷阱》。曾经在其他访问中提到演出这部剧之后,他曾度过一段低潮期。究竟当时朴海镇当时为何如此低落?而他是否也和刘正学长一样,拥有阳光和阴暗面?

赶快点击视频,看看朴海镇怎么说!

(照片提供:GURKIN ASIA AND ORIENTOUC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