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Nam7月开唱 对本地美食很期待

字体大小:

第一次来新加坡,Eric Nam非常期待!

韩国歌手Eric Nam在参加选秀节目过后,于2013年正式出道。从小在美国长大的他,当歌手以前是在知名企业上班的商业顾问。为了圆梦,他决定离开稳定的工作到韩国发展。

zaobao.sg受Gurkin Pictures & Orientouch的邀请前往韩国,和即将在7月30日来新加坡开音乐会的Eric Nam做了访问。被问到辞掉工作去寻梦,需要说服父母亲吗?Eric打趣地说,他还必须“说服”自己。而母亲至今还会问他,“什么时候要回去上班?”

热爱唱歌的Eric表示,自己希望通过社交媒体和粉丝多沟通,了解他们希望在音乐会上听到什么样的歌曲、看到什么样表演。他也很希望通过音乐会让歌迷了解他,因此会选择唱韩语和英语歌曲。而谈到本地美食,Eric Nam立刻变得很兴奋,甚至很期待能够到小贩中心去品尝各种美食。

喜欢在网上发表“covers”(翻唱歌曲)的Eric,也透露自己很希望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他提到了自己的一些圈内好友,也分享了自己最近在听的歌曲。想知道Eric Nam最近在反复听什么歌曲,因此而惹火了身边的工作人员?

赶快点击视频,看看这位大男生的生动访谈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