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35《歌里同行》新谣演唱会8月开唱

字体大小:

由“弹唱人”主办的“明天35”新谣演唱会,即将在今年8月19日开唱。除了让老朋友在台上“重逢”之余,台下的观众能够现场重温首首经典好歌。

发起办新谣演唱会的蔡忆仁,每年总会把当年一起创作、唱新谣的好朋友们聚集一堂,做一场演出。对这群一起努力把新谣发扬光大的歌手和创作人来说,这是难得相聚的机会,因此每年都会有不少人从国外飞回新加坡,而今年,“新谣元老”水草三重唱成员之一的许南盛,也会特别飞回来出席。

今年演唱会的主题是《歌里同行》,充分表现出新谣歌手和创作人,和喜欢新谣的观众们,通过歌曲而造就的缘分。

新谣是一代人的回忆,也是新加坡的骄傲。接受访问时,蔡忆仁也表示希望通过各种活动传承给新一代,让属于新加坡的歌谣延续下去。

“明天35”新谣演唱会上,除了人们熟悉的新谣歌手如颜黎明、许南盛、潘盈、姜鄠等等,还能够看到本地新生代歌手如罗美仪和李阡语等的表演。

支持本地歌手和创作,就别错过这场表演了!

“明天35”新谣演唱会详情:

日期:8月19日
时间:7pm
地点:The Star Theatre

*门票将在5月26日通过SISTIC发售!

先看看演唱会的精彩预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