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冰玉的家里出现“小三”?

字体大小:

吉隆坡报道

《最强岳母》成为今年新传媒今年最高收视率电视剧,剧里被臭骂不断的“小三”童冰玉“逃到”老家吉隆坡“避难”,并说暂时不想再接小三的角色了。

联合早报记者趁出差之便,和回到吉隆坡休息的童冰玉联系,她接受专访时坦言:“新传媒演员没有推戏的权利,接到角色时,我就预料到会被骂,只是没想到会连累祖宗十八代,还有人在社交媒体注册专户来骂我,什么“下贱狐狸精”的外号都有,有点可怕!不是说现在的观众都是比较理智的吗?”

本地剧一般也在马来西亚电缆电视台Astro同步播映,童冰玉说:“我演的几部剧,一般都是新加坡的回响比较大,新马回响一样大,《最强岳母》是第一次。”

家庭剧的发妻斗小三桥段,百发百中,最能引起家庭主妇为主的观众兴趣,这个题材放诸四海皆准,童冰玉虽说是没得选择,但拍完她并不后悔,“现实中什么角色都做过了——人妻、女强人、演员,知有小三没试过。我能也承认,自己不是一个柴米油盐的人。如果你给我选择,我也会演小三而不是蔡琦慧的人妻角色。人生苦短,就试吧!”

戏里演“小三”,戏外却在家里遇见“小三”!这位又美又娇的“小三”,到底是什么狠角色?赶快点击视频看个究竟!

完整报道,留意26.5.2017的《联合早报》副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