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 导师曹格怕遇见“油条”

字体大小:

担任《The Voice决战好声》导师,曹格最怕遇见“油条”!而伍思凯老师强调““阳光,希望,温暖,爱”的正面路线!

荷兰原创歌唱比赛节目《The Voice决战好声》,属于新马的版本将由mm2 Entertainment引进,联合新加坡星和视界以及马来西亚Astro共同制作。节目即将在马来西亚展开盲选录影,因此制作单位安排了本地媒体前往新山出席节目的记者会,见证四位导师 —— 陈奂仁、丁当、曹格及伍思凯的华丽登场。

四位导师在记者会上的“争锋相对”,让人颇为期待他们在《The Voice决战好声》台上的互动。导师们对新马选手有期待,也渴望找到一把能够感动人的好歌声。被问到他们会用什么样的招数来吸引学员,大家都各持己见。伍思凯想用正面思想,丁当频频以“感性”出招。被冠上“过动儿”封号的曹格则强调“好声”,陈奂仁更是一直嚷着要“牺牲”!

究竟他们有什么样的爆笑互动,赶快点击视频就知道了!

《The Voice决战好声》将从9月17日起,在StarHub都会台(Ch111/825)、StarHub Go和Astro AEC播映。

节目获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UFM100.3和马来西亚电台My FM鼎力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