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35”《歌里同行》MV 让新谣继续唱下去

字体大小:

(照片和MV由弹唱人提供)

新谣今年“迈入”第35年,为纪念这个特别的年头,本地音乐人陈佳明和黎沸挥特别合作写了《歌里同行》,由弹唱人负责人蔡忆仁统筹并邀请了新谣歌手及本地新生代来演绎这首歌。

这首歌也会配合由“弹唱人”主办的“明天35”新谣演唱会,让歌手能够在台上借此新歌“合体”,唱出新谣35年的精彩。

也是负责筹备演唱会的蔡忆仁,受访时提到这首歌是相隔多年,特别为“新谣”而写的一首新歌,所以别具意义。陈佳明老师的歌词写出那个年代的新谣歌手们,因为喜欢音乐、玩音乐而相识相惜的故事。由黎沸挥老师作曲。

记者到“弹唱人”录音师探班时,看见许多新谣歌手齐聚一堂,有说有笑等待着自己的录音时段。蔡忆仁表示,每一年的演唱会像是个老朋友聚会。这次能够录制新歌,邀请许多久未踏入录音室的歌手前来录歌,确实让不少人都觉得很很过瘾。这次也同时请来新生代的本地歌手一同合唱,颇有“传承”的味道。

赶快点击视频,听听这首歌曲!

“明天35”新谣演唱会详情:

日期:8月19日
时间:7pm
地点:The Star Theatre

*门票将在5月26日通过SISTIC发售!

观赏完整MV: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