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绚+田铭耀 “蜜”不可分!

字体大小:

本地“双J恋”、“绚耀恋”Jesseca刘子绚(38岁)、Jeremy田铭耀(36岁)修成正果,7月16日在Langkawi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优1周》抢先走入双J神秘又低调的感情世界!

拍摄封面当天,小俩口才刚从Langkawi返新。等了2年,田铭耀总算把女神娶回家,他说:“很开心!终于,她现在是田太了!”以后外出逛街,两人总算可以光明正大手牵手了。

未交往前,田铭耀觉得刘子绚是一个很cool的女生,很真,脚踏实地,他回忆:“我是综艺组,她是戏剧组的,之前完全没有交集,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公司的bus,她说我们主持节目很好玩,我说你们演戏也很辛苦,就这样,讲话不到1分钟。”那次交谈到拍摄《侦凶》认识、相恋,竟然就隔了7、8年之久。

谐星派的田铭耀不属于男神类型,而刘子绚最初对他的印象是很模糊的,直到拍《揭密》,同剧的包勋评让她看田铭耀在《新兵正传》的片段,才令刘子绚“惊为天人”!“当下我觉得他很有文章(中国演员)的感觉,可塑性很高,对他印象很深。之后我回去看他在《新兵》的演出,给了我很多灵感,所以他在《侦凶》里面的角色,是我为他量身订做的。”

姐弟恋不是问题(女比男大2岁),高度不是距离(女比男高4公分),成就可以后来追上。田铭耀人小志气高,积极调整心态赶上刘子绚的脚步,他说:“当你positive面对,别人也会positive,我相信正能量的传播。

刘子绚说:“我喜欢他的朴实、脚踏实地。他的外型和说话方式,可能会让人觉得‘不正经’,不过相处之后完全相反,细心到不行,他也很脚踏实地在赚每一分钱,这是我在其他男生身上看不到的,他可以为了他的梦想,同时打几份工作。”

不只这些,田铭耀在现实生活中更是名副其实的“暖男”,究竟他做了哪些举动掳获女神芳心?就要去购买7月21日(星期五)出版的《优1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