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成员谁是撒娇王?

字体大小:

9位大男孩,谁是撒娇王?

2016年出道的韩国团体SF9(Sensational First 9),是由金永斌、金仁诚、李在允、李达渊、白朱豪、金路云、柳太阳、金辉映,以及姜澯熙9位成员组成。发行单曲专辑《Feeling Sensation》出道后,SF9凭着动感舞曲打响了知名度。

经过FNC娱乐公司(FT Island、CNBlue,及AOA等团体的经纪公司)严格训练所打造出来的SF9,陆续推出“Fanfare”和“K.O”等歌曲,大大提高知名度,也成功获得不少奖项提名。

活泼好动的9位团员日前来新加坡举行粉丝会,成功虏获了本地粉丝的心。

在接受zaobao.sg的专访时,成员们分享了彼此相处的点滴。当问到谁才是撒娇王时,9个人的意见分歧,无法一致认同。

于是zaobao.sg要求9位成员一起挑战“撒娇”,赶快点击视频,看看他们谁才是撒娇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