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姜河那因“傻笑”害羞不已!

字体大小:

韩国小生姜河那与金柱焕导演昨天来新宣传动作喜剧电影《青年警察》(Midnight Runners)。姜河那在片中与另一位主角朴叙俊有好几场裸露上身的戏,包括洗澡,还有两人被坏人抓了吊起,健硕身材展露无遗。但若真要比较,朴叙俊线条分明的胸肌和六块腹肌,略胜一筹。

被问及会以朴叙俊的身材为目标继续努力吗?姜河那笑说:“不会。我要舒舒服服地生活。”主持人Ken调侃他贪吃,他立刻点头承认,非常可爱。

主持人在记者会上也不断调侃姜河那与金柱焕导演,要他们学习“新式英语”(singlish)词语。

片中另一场让人爆笑的戏是两位主角被抓后,姜河那为了叫醒朴叙俊,不断地往他脸上吐口水。说起这场戏,姜河那笑说:“要朝对的方向吐口水,很不容易,我重复了一次又一次。”他后来在喉咙卡了一大口痰,用力朝朴叙俊吐去,主持人问他如何为这场戏做准备,他开玩笑说:“不用做任何准备,我平时就是这样的,哈哈哈哈!”他也澄清朴叙俊脸上的痰不是他吐的,是工作人员涂上去的道具。

在电影中,姜河那和朴叙俊第一次进夜店时,看到店里五光十色的场景都不禁露出傻笑。主持人于是趁机叫姜河那现场重演当时的表情,逼得他害羞地抓狂!

想看姜河那可爱的傻笑?想知道他对即将在9月入伍有所感想?马上点击视频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