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务》演员发挥想象 把茶包变成武器

字体大小:

好莱坞电影《金牌特务:机密对决》(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的演员们纷纷表示,现实生活中绝对当不了Kingsman特务。

叫好又叫座的特务电影《金牌特务》推出了续集《金牌特务:机密对决》,再度由影帝Colin Firth、年轻演员Taron Egerton,和性格男星Mark Strong领衔主演。在片中,三位演员饰演身手不凡的帅气特务,联手对抗疯狂的毒枭。

zaobao.sg记者日前受20th Century Fox电影公司的邀请,前往首尔专访这三位魅力十足的影星。被问到他们是否觉得在现实生活中,自己能够成为一名Kingsman特务。结果三人的答复非常搞笑,尤其是Taron Egerton的回答,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金牌特务》影片中,特务使用的高科技武器,相信许多人都有印象。第一集中的雨伞和眼镜,都让人对编剧的想象力赞叹不已。记者于是准备了几种日常用品,邀请演员们发挥想象,发明下一集的新武器。看到准备好的道具,三位演员发挥了创造力,凭空想象了许多好玩又“狠毒”,让记者不得不佩服三人的妙语如珠!

一个茶包引出了什么样的脑力激荡?赶快点击视频,看演员们展现绝对的“英式幽默”。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已在9月21日于本地首映。不妨乘着个周末,去看看这部幽默、打斗精彩的特务电影咯。

访问视频拍摄、预告片提供:20th Century Fo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