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Voice决战好声》冠军导师究竟会花落谁家?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战火上星期日(17日)点燃,参赛者厮杀博出位,导师抢学员也抢得凶,陈奂仁和曹格更是杠上了!

《决战好声》是由mm2 Entertainment引进,新加坡星和视界(StarHub)及马来西亚Astro共同制作的选秀节目。

盲选于上星期日播出,首集的9名参赛者卯足全力争取晋级机会。参赛者除了来自新马,也包括台湾和印尼人,个个怀抱歌唱梦想站上许多人梦寐以求的舞台。

四位导师风格各异,伍思凯阳光,曹格酷酷、丁当温暖、陈奂仁鬼马,虽是首次合作,却碰撞出精彩火花。

当中陈奂仁和曹格“口味”接近,数度出现抢同一学员的情况,令陈奂仁“不满”地叫曹格不要再学他!两人的互动搞笑,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不少笑声。

此外随性的陈奂仁在节目中不时真情流露,听到喜欢的声音甚至激动到站上导师椅,直接用脚按铃,十分疯狂。

伍思凯相较下比较沉着谨慎,理性的他还会在陈奂仁和曹格“僵持不下”时出面“调解”。

唯一的女导师丁当则是感性而温暖的,她不时鼓励参赛者,听到好声音,也总是深受感动。

导师们的厮杀越来越白热化,点击看看他们有什么话说!


《The Voice决战好声》由UFM100.3 DJ黄文鸿与马来西亚主持萧慧敏联手主持。节目从9月17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9月18日之后,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五早上9点左右,锁定UFM100.3早班节目的线上直播“决战透透看”单元,DJ将会与听众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也将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则可观看伟龙和导师们的专访视频。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此节目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