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天王伍佰 要加入现代舞的表演

字体大小:

伍佰即将在10月7日来新开演唱会,接受zaobao.sg电话访问时透露,自己会“带很多人”来。这次的演唱会除了有铜管乐队配合之外,还会融入现代舞的表演。

被誉为“King of Live”,伍佰对每一场演唱会都有很高的自我要求。这次“全面对决摇滚全经典”演唱会,伍佰要求“猛一点”、“力道比较强”,让观众感受到冲突性,并把不同的音乐种类做出一个结合。演唱会上他将会演唱华语、台语的新歌和老歌,所以称之为一场“全面对决”的演唱会。

而这次的演唱会中的另一特点,就是融入现代舞于摇滚的演出。制作团队特别邀请了负责台湾世大运的舞蹈总监来参与,而伍佰认为结合现代舞和摇滚会有一种”奇妙的美感”。相较于嘻哈、街舞,伍佰觉得摇滚乐应该更酷一点,跟现代舞一起呈现,会有前卫的感觉。

在新加坡做过多次表演,究竟哪一首歌是观众最有反应的歌曲?会唱哪一些台语歌曲?要做好什么准备?点击视频,看看伍佰怎么说?

不想错过这场演唱会,就要赶快行动了!

伍佰与China Blue全面对决摇滚全经典演唱会

日期:10月7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168元、138元、108元、88元、68元、48元、28元
购票:63485555、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