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看】 成龙一人“分饰”两角?

字体大小:

本周上映的五部电影中,就有两部和成龙有关系。

首先第一部是《The Foreigner 英伦对决》—— 改编自Stephen Leather 1992年的小说《The Chinaman》,电影诉说成龙饰演小餐馆老板,女儿在一场恐怖袭击中丧命,为了为死去的女儿讨回公道,他不惜一切追根究底,甚至差点丧命。

电影有许多值得观赏的部分——首先这是成龙久违好莱坞的作品,据了解他表示“这些年有很多好莱坞大片接洽,但他不想再演出“中国来的高手”或是“香港来的警察”等角色。他想要做的是挑战自我,而非重复自我”。电影中也难得看见成龙撕心裂肺的悲痛表情,和不是武艺精湛、打不败的对手——这个角色更人性化,更容易引起共鸣。

但也许是地域关系,电影中一些如“平民能直接拨电话与副部长沟通”、“走进办公室就能见副部长”、甚至“走入警局就能见到计划的最高策划人”等剧情还是有点不合逻辑——毕竟这些在新加坡绝非平凡人能及。再来是父亲与女儿的关系铺陈太短,观众其实还来不及进入与体会父女俩的深厚情感,实属可惜。


《The LegoNinjago 乐高旋风忍者大电影》

第二部电影是乐高电影系列又一新作—— 这一次取材乐高忍者系列,以忍者国发生的城市之战做背景,带出一个旋风忍者团的故事。剧中有多位配音演员,而成龙恰巧就是为剧中的“Master Wu”这位功夫大师进行配音。

乐高系列电影向来口碑不俗,精彩的对白与拍摄手法等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最新一集又会有哪些逗趣、好玩场景?那就等你自己去发掘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