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影节2017 本地作品有看头

字体大小:

第28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今年11月23日至12月3日举行,推出112部电影,本地长短片占21部,包括艺人陈邦鋆与冯推守的惊悚动作片《钻石狗》( Diamond Dogs )。此外入围本届金马奖的《大佛普拉斯》与《嘉年华》都是放映片,《嘉年华》也是电影节的开幕片。日本资深男艺人役所广司获颁电影传奇奖。

其中一部本地短片《妹妹》,是曾威量导演的作品。这部片是以真实事件为蓝本,叙述一位本地的外籍劳工因为种种的因素而选择轻生的故事。他希望借此作品,提高这些课题的能见度。

早报记者也访问了《钻石狗》(Diamond Dogs)的两位主角,陈邦鋆和冯推守对于能够参与这部电影表示兴奋,因为导演巧妙地用斗犬来形容人类的冲突。而陈邦鋆也透露,这部具有许多精彩元素的影片,还未通过电检局的审核,想看的观众可能要把握机会在这次的电影节先睹为快了。

点击视频,看看这两部作品有何看头吗?

(照片提供:SGIFF)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